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青春校园爱情小说:我和我的小偷女朋友(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4:35 《倾城》

  偷来的情书

  朱米米再三向我道歉,并把那个蓝球队长找来说情,我才算原谅了她,她说那水和毛巾只是借,不算是偷,其实偷就是偷,为什么要说借。

  我原谅了朱米米,可我却不能原谅我自己,因为我知道了朱米米确实学校里的一名女偷。她的偷和别人不一样,按她的话来说,就是喜欢借别人的东西来用用,价钱一般不会超过五元。

  学校里,谁丢了五元以内的东西都不会在意的,而且朱米米偷的人都是熟人。

  希望她改,可她却当此为游戏,乐此不疲。

  朱米米有一次竟然从书包里掏出了一大堆信,我问她这是什么?

  她悄悄地告诉我,是情书。而且这些情书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我所暗恋的人秦佳。

  忘了说明一点,朱米米和秦佳在一个班。朱米米在靠窗第二排右侧坐,秦佳在靠窗第四排左坐。

  朱米米说出了她的做案经过。

  朱米米非常喜欢观察她们班的女生,我想这也是大多数小偷的专业能力,她说最近发现秦佳总是神经兮兮的,好像藏着什么。

  有一天,朱米米值日,她扫地扫到秦佳的桌子旁边,她随意看了一眼秦佳的书桌筒,竟然发现秦佳的书桌里有一大堆信,她随便翻翻,发现都是情书。

  朱米米于是便在班里没有人的时候顺手牵羊,将秦佳的情书一扫而空。

  朱米米说情书不是信,而且都是一厢情愿的,如果是私人信件便不能拆开,可情书不同,我才不信她的歪理论呢!!

  可是,我还是对给秦佳写情书的这些人是充满兴趣的。

  我和朱米米在一天下午,来到学校的一个比较安全的空教室,拆开了那些具有诱惑力的情书。

  真是不看不知道,情书的内容太奇妙。

  我们寝室里的八个弟兄,平时嘴上说什么喜欢秦佳,没想到还真的都行动了起来,除了我以外,其余八位都给秦佳写了情书。而且各个不同,各显千秋,有的是抄书的,有的是自己抄别人的,我居然发现有两封一样的情书。这两封情书分别出自我们寝室的老二和老四。

  情书中有约见面的、有请吃饭、有请出游的。时间地点都写好了。看来美女就是受欢迎啊!!

  我和朱米米还发现了一个共同点,每个写情书的家伙都在情书的最后留下了自己的E-mail和QQ号码。

  朱米米看着这些情书,气得咬牙切齿,她抱怨,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么多情书呢?

  朱米米说,我一定好好治治秦佳,她的目光中充满了仇恨。

  朱米米决定给所用写情书的家伙都各发一封电子邮件,具体内容是以秦佳的名义同意对方的邀请,并与每个人定下了约会地点。为了事情做得不过又能出气,朱米米把约会地点定在了校园内,把邮件发给了三十个情书作者。将秦佳下个月的日程排得满满的。

  我想阻止朱米米,但一想到秦佳,我又不知道为什么退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