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青春校园爱情小说:我和我的小偷女朋友(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4:35 《倾城》

  小偷女友朱米米

  那天晚上的事过后,我竭尽全力不敢再见朱米米,她现在已经完全取代了秦佳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不敢见朱米米,我问室友们如何是好!他们几个说事已至此,只有将计就计,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找个女朋友也未尝不可。可我还是拿不定主意,感觉和朱米米交往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最后我还是决定与朱米米交往,因为我知道自己爱上了梳着两条小辫子,个子不高,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小虎牙,满脑子古灵精怪的女生朱米米。

  朱米米没事的时候就和我泡在一起,陪我一起看书,吃饭,打蓝球,在我下场的时候,她还会把毛巾和水递给我,我想这大概就是有女友的好处吧!

  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我清楚地记得朱米米和我来到蓝球场的时候是两手空空,可当我下场的时候,她竟然又神速般递上了水和毛巾,而且在我打蓝球的时候还不住地往朱米米坐的地方看,我敢肯定,朱米米没有离开过蓝球场!

  可是,她没有离开过蓝球场,那毛巾和水她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用毛巾擦完汗,喝了一口冰红茶,这瓶红茶好像是新买的,盖子还很紧。

  朱米米站在我面前痴痴地看着我,我说她:“不要总这样看着我,我会不舒服的!”

  她不理我,看了看四周,看完后表情却变得异常紧张,冲我吐了老长的舌头,她说:“我们走吧!!”

  我疑惑:“为什么?”

  这时,一个男生走到我和朱米米旁边,我认识他,他是四班的蓝球队长。和我关系不错。他认识朱米米,他指着朱米米说:“这可是第二次了!!”

  我不解:“什么第二次?”

  蓝球队长冲我笑了笑,目光落在我手中的水和毛巾上,“这都是我新买的!!”

  他又看了看朱米米,“下次不许再偷我东西了,水和毛巾算不了什么!如果被我女朋友看到,你可就要倒霉!!”

  我无地自容,把水和毛巾往地上一扔,扬长而去。

  世界上只有我最惨,糊里糊涂当了人家男朋友,可结果却发现女朋友是个小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