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恋爱中,请勿打扰正文
校园故事:野猪美眉和猩猩哥哥的爱情三步曲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27 新浪校园

  作者:芹菜

  初相识,他想:这个女生简直就像是一只野猪,除了睡还是睡;她想:这个男人简直就像是一只猩猩,除了烦还是烦。

  认识阿杰的时候,我刚大一。黑色七月刚刚过去。人生无限的未来展现在我的眼前。每天上课时爱做的事就是趴在桌上睡我的大头觉,接着就是吃饭、上网兼运动。在认识阿杰之前我听说过他的事迹,不外乎是一个全勤奖学金和年级奖学金的包办者,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听说还是学生会里惟一一个一年级生。呵,跟我比起来,确实有点强。

  我还清楚地记得,和阿杰进行第一次对话的那天。那是一个天气好得让人觉得不睡觉就对不起老天爷的日子。窗外的小鸟吵得不得了,我狠狠地盯着它阴笑:晚上要吃烤小鸟肉!老教授点完名后,我便理直气壮地趴在教室最后面的课桌上和周公一同下棋品茶。直到耳边响起了一声闷雷,惊扰了我的好梦。我愤恨地抬起头,眼里火星四射,谁都知道女人的美丽在于足够的睡眠,敢挡我睡觉者,杀无赦。

  那个闷雷发自于阿杰。他一脸委屈地开口:“已经下课放学了,我不介意你的口水流满了我的书页,真的不介意!但是,可不可以请你把书还给我?”

  不会吧?我头昏眼花地抬起头,才发现被我当了一上午枕头的不是我的课本,是谁的?是眼前这个男生的?见鬼,怎么会钻到我的桌子上了?我有些心虚,书页上湿粘粘的液体似乎真的是从我嘴里流出来的。我挑起两根手指用夹垃圾的姿势夹着那本书递到阿杰的面前:“哦,还你。”心里很是心虚,担心他要是发起火来的话,我撂倒他逃跑的机会有多大?

  阿杰皱眉头,一付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小心接过我递过去的书,然后说:“谢谢。”我呆了呆,他又开口:“我猜你一定梦见满汉全席,这么多的……哦哦……PH值<7的液体。”我拷!刚当他是只兔子,他就变成了一只猴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