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青春校园爱情小说:我和我的小偷女朋友(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4:35 《倾城》

  朱米米的秘密

  我飞奔出教室,我知道朱米米的下一滴泪会随我的脚步应声落下,可是我还是要走,我要去找秦佳。

  我找到了秦佳,她看到了我手里的情书,问:“这怎么会到你的手里?”

  我笑了笑:“它是从窗外飞进来的,我还没有看过。”

  秦佳很吃惊,“没有看过,好吧!不用看了,我晚上带你去一个地方,你会明白一切。”

  我和秦佳躲在学校机房旁,看到机房台阶上坐着一个抱膝的女生。

  秦佳说:“那是朱米米!”

  朱米米?

  一会儿,一个男生走到朱米米旁边,我猜他是问朱米米哭什么,接下来的,都是我所熟悉的,朱米米抱住了那个男生。随后那个男生跟朱米米走了,我和秦佳在后面跟踪,到了一间教室,教室里有十多个人,其中有一个是朱米米的哥哥。

  朱米米和那个男生站在一起,朱米米吻了那个男生,朱米米的哥哥把手放到了那个男生的肩上……

  那个男生就是在学校北墙等秦佳的那个男生。

  秦佳说:“朱米米上次把你领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同学的表姐就在场,看清了一切,那个男生根本不是朱米米的哥哥,朱米米曾找过那个男生,求他配合,扮做她的哥哥,来骗你,吓你!她不是恶意,她曾说过,好男孩不会看上她这种类型的女生,更不会长期和她在一起,所以用这种方法,吓住一些胆小的男生。”

  我不解:“她原来对我,只是?”

  秦佳说:“她是真心的,她曾说过她很爱你,也许她知道你们之间不合适。”

  我掏出秦佳给我的信,她说信里写的就是我向你揭露朱米米骗你的事实,她是像偷东西一样把你偷来的。

  我想也许这就是朱米米所说的“别的原因”。

  我说:“里面没有写其他的吗?”

  秦佳笑笑说:“你还是扔掉它吧!”

  我有些着急了,我说:“为什么扔掉,那我们?你不知道我对你……”

  秦佳走出了几步,停住了,转过头,说:“这个问题我再考虑一下、考虑一下……”

  秦佳走掉了,我抬头看了看那亮灯的窗子,我知道朱米米和那个男生在一起。

  我撕掉了秦佳的信,我不知道说什么!是朱米米偷了我吗?秦佳如果不喜欢我,那还为什么告诉我真相呢?朱米米和别的男生在一起,那我和她分别时她眼中的泪不是真实的吗?

  我的眼睛也湿润了,不知道什么缘由。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