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抢了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想成为爱情的小傻瓜(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53 网妖网

  (五)

  “我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的,欧阳,我和你在一起压力好大,觉得好累,我们在一起可能注定是个悲剧,从知道佟宁的事开始,我的心里就有阴影了……”

  “能不能不把我的过去和我们的现在联系在一起,佟宁走了已经一年多了,为什么你还是忘不了呢?”

  “我也觉得我可以忘掉你们的事,但是我总觉得自己横刀夺了自己最好朋友的爱人,好难受,心里的负罪感好重”

  “你可不可以不要总这么想?做人象你那样太累了”

  “我知道。可是我花了一年的时间依然无法让自己做到不去想,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快实习了,我会去广州实习,老爸已经给我安排好了”

  “你这样是在躲我么?”

  “……”我没有说话,后海的冬夜,萧瑟的风吹起他半长的头发,冷峻的眉头紧锁着,我用自己的双手正在慢慢毁掉自己的幸福,心好痛。

  他用力摇着我的双肩,“那我们怎么办?不是说好一起去北京电视台实习的么?怎么可以这样?”

  “好痛,别这样”,他弄得我肩膀好痛,“依诺,我感觉我们越来越远了,我们一起为这段爱情努力好梦?别后退,我一个人撑的好累,别离开我好不好?”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我多想和他说好,但是言不由衷的话已经说出,拼命咬着嘴唇告诉自己不要哭,看着他失望的眼神,我觉得自己好可恶,但是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彼此不再互相折磨,这段感情让我们彼此都太累了,结束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我们都需要静静的疗伤。“这两天的飞机……”

  ……

  机场里,老爸老妈不住的叮咛要我一个人小心照顾自己,撑不住就回来,我听的漫不经心,觉得心里空空的,到处都是离别的场面,心里在想一个人,虽然知道他不会来,但我还是希望看到他,傻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