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抢了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想成为爱情的小傻瓜(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53 网妖网
 

  (三)

  佟宁有个男友,高中同学,我早就知道的,只是一直没见过,那时候她和爸爸妈妈在济南,大学才回到北京,常常听她说起她们在一起的浪漫时光,很幸福的样子,我知道她很喜欢很喜欢那个男生的,只是觉得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好迁就他,可能这就是爱情的魅力吧,我总说她是个幸福的小傻瓜,而我是个没有幸福的傻瓜。

  虽然总是和男生打打闹闹的,但是从未对什么男生动过真情,佟宁说我冷血,我就和她傻笑,然后说有可能呵呵。这就是我的性格,如果没有答案,那就同意别人的答案。

  直到开学那天看到欧阳乐,一切都改变了。

  老天似乎特别厚待我似的,而后的几天里,我们总能碰面,还一起进了学校广播室,我发现我们对音乐的感觉很相似,每次我找到喜欢的歌,他也一样对这首歌很了解。

  我们相识在九月,相知在落叶的季节,校园里都是我们的身影,然后,在那个飘雪的季节,我们相爱了,整个校园都留下过我们的足迹,我把自己的幸福和佟宁分享,可是那时候她正和男朋友闹别扭,没心思分享我的快乐。

  欧阳和我说过他高中时候有个女朋友,认识我以后就分手了,我一直没有在意,那个圣诞节我们溜出来散步,回去的路上看到佟宁消瘦的身影在瑟瑟风中,我跑上前去和她打招呼,发现她看欧阳的眼神充满幽怨,“你们认识?”

  “不,我不认识他,不认识……”佟宁转身踉踉跄跄的跑了,认识她这么多年,从未见她如此失态,我看着欧阳,想他给我一个解释“她,她是我以前女朋友,你们认识?”

  天!!

  只觉得眼前一阵眩晕,腾云驾雾的感觉,我做了什么啊?佟宁憔悴的身影,我居然抢了姐妹的男朋友。

  我跪在雪地上,任欧阳怎样叫我,都没有再和他说话,双眼满是愧疚……

  最后是他硬把我托回寝室的,默默的给我盖好辈子,当他要走的时候,我拉着他的衣角和他说:我们分手吧,欧阳,佟宁是我最好的姐妹,我不能失去她。

  “那我呢?”

  “你……”我无语

  “我只是筹码?还是你们之间推来推去的玩物?”他的眼里满是怒气……

  “我……”我很想和他说不是,说我有对爱他,爱他胜过爱自己,但是想起佟宁哀怨的眼神和憔悴的背影,一时语塞。

  “我明白了,你休息吧”他走了

  我一个人愣在那里,好久都没回过神来。

  半个小时之前我们还沉浸在无尽的幸福中,造化真是弄人。

  自己现在好乱,想着佟宁,打她手机关机,想和她解释,明明是我横刀夺爱,解释也是无用,心里真的好难受,还有欧阳,他离开时候的气愤眼神让我觉得好可怕,真的,他在我面前一直是个儒雅的人,没有什么能要他发火的,可是刚才,我明明的感觉到,他的火气好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