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如此寂寞 如何应对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4:27 《青春期健康》


面对最后防线的诱惑,你会怎么做?

  文/李媛媛

  青春期是性成熟的时期,两性相互吸引、相互爱慕,甚至会冲破最后的防线。但是在他们冲破这道防线的时候,特别是女孩子,往往伴随着很多的困惑和悲哀。

  假如你很珍爱自己,不妨从伤痛的故事中吸取教训,学会在寂寞的青春期勇敢地对诱惑说“NO”,这样你才会拥有安全快乐的恋爱时光。

  故事一:不可靠的感觉

  与男朋友看完电影回来,春娟所住的小区突然停电,怕黑的春娟正担心时,男友自告奋勇要陪她。春娟想起两年来林珂一直同她拉手、拥抱,最多接吻,十分合作听话,从没有犯规动作,应该信得过的,便答应了他的要求。

  他们点上蜡烛聊天,春娟有些冷,准备找毛毯时,男友双臂合抱过来,春娟想挣脱他,但从后面环抱她的林珂更紧地搂着她,一股暖流传遍全身,她感到很舒服,就不再拒绝。这时的男友已经忘记了春娟订下的“规距”,顺势抱着她翻倒在沙发上,在春娟还未完全反应过来时,强行拥有了她。事后,男友认错并发誓说:“我是因为爱你才情不自禁!”

  专家点评:在受到男友性侵犯时,女性往往自我安慰说这是“爱”,虽然不情愿,但仍然委曲求全。其实男人的爱情比较直接,激情来临时可以不择手段。在他说“爱”的时候,往往是“性”的假面具。所以当他山盟海誓时,你可以陶醉,但不要乱了方寸,要在乎的应该是自己“恋爱中的身体”。你的身体是属于自己的,假如你不想让对方触摸你,就必须坚决回绝。

  故事二:生理欲望安慰不了受伤的心

  故事三:身不由已的冲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