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象牙塔的爱情花能否结果 校园恋情成功的有几对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1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 谭志红) 大学生恋爱在今天已不是个新鲜的话题,弥漫在大学校园里的一个个看似缤纷的爱情故事,像一颗青涩浪漫的果实充满诱惑。但在浪漫的背后,美丽的爱情之花究竟有多少能最终结出果实?近日,本报记者深入大学校园进行了一番探访。

  讲述你的校园爱情,分享你的浪漫。你心目中的象牙塔之恋胜算有几分?欢迎在此发表评论

  三年爱情,难敌一场网恋

  小张和小艺的恋爱从偶尔相识开始。

  1998年12月的一天,武汉某大学新生小张在值班室发现几封好久没有人领取的信,都是寄给小艺的。那时学生宿舍还没有专门的信箱,学生的信件都放在值班室里。小张想,这么多信要是没有收到,寄信人和收信人一定都很着急。小张从其中一封已经被撕开的信中发现一个电话号码,于是他拨通了那个号码,找到了小艺。原来她是校外自考生。小张给她把信寄了过去,很快收到了她的回信和新年贺卡,那一天是平安夜。

  1999年元宵节之后的一个星期六,小艺提了一大袋水果来感谢小张。他们一起骑车去了森林公园。初次接触,他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但当三个月后小艺在电话中向小张明确表达爱意时,不知道爱为何物的小张稀里糊涂地接受了。

  那年的暑假,小张去了小艺家。小艺的父母都很喜欢他的诚实和质朴。

  但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是争吵。小艺是个性很强的女孩,而小张也不肯迁就。时间就在日复一日的争吵和讲和中逝去,他对她越来越失望。

  2001年的暑假,小张去北京实习,小艺也要跟着去。小张托人给她联系了一家实习单位,但没干到三天,她就不干了,闹着要回去,小张只好顺从了她。小张之所以能容忍,主要是怕辜负了小艺父母的好意,他们对他实在太好。

  随后,小艺迷上了QQ聊天。有一段时间,她一直在谈论着一个名叫晓波(化名)的网友,他是另一所大学的大四学生。起初小张没怎么在意,以为这只是普通的聊天而已。直到后来,她晚上总是以各种借口一个人出去,而且很晚才回来。小张询问她时,她竟然和他摊牌要求分手。小张希望能挽回他们的爱情,而小艺也承认小张对她最好,但她此时已无法控制自己。有一天晚上,小艺和那个网友在学校的树林里亲热时,被跟踪而至的小张看见,愤怒的小张冲上去就给晓波一拳。但此后小艺干脆带着换洗的衣服去晓波租住的房间里,夜不归宿。

  他们三年的爱情故事于是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