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抢了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想成为爱情的小傻瓜(6)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53 网妖网
 

  (六)

  没有离别的离别,也许是最好的离别,我一个人来到上海这座城市,带着对一个人无尽的思念。

  实习很顺利,大部分时间是陪着美编出去拍摄,刚好四处转转,放逐自己。

  只是一个人的时候,欧阳的影子常常出现在脑海,总觉得不管走到那里,他都离我很近。

  2000年11月8日,天气,阴,小雨,我没有带伞,今天休息,我一个人在街上闲逛,打发无聊的时光,漫不经心的听着CD,刘若英的《一辈子的孤单》,“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觉得这些都没有那么伤感,最悲哀的就是喜欢的人明明在你面前却不能相爱,不敢相爱,无法相爱。命运就是这样捉弄人,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我最好的姐妹?我在同时伤着两个人的心,两个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然后我听到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小心……”,一个人使劲儿推了我一下,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身后一片血迹,还有那熟悉的身影,“欧阳!怎么是你!”

  我趴在欧阳身边,救护车上,一遍一遍的叫他的名字,没有回答。

  ……

  医生说:欧阳的脑部有淤血,压住了神经,可能一辈子也醒不过来了。他的父母不让我来医院看他,因为是我让他们的儿子变成这样的。的确,不是我,不是我任性的跑来上海,欧阳就不会来找我,也不会因为救我,被车撞到。我就是一个不祥的人。

  但是,每天我都会去那家医院,偷偷的看看欧阳,他一直都没有醒,直到2年前,他们全家移民加拿大,我就此失去了与他的联系。

  有些事情会过去,有些记忆会淡忘,有些人会从你的生活里面消失,但是欧阳不会,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名字,还有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又是一年飘雪时,纷纷扬扬的大雪弥漫着整个京城,我一个人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这条我们一起走过无数次的路,这条给我回忆的小路,现在路边的一切依旧,长椅上满是积雪,周围的一切都披上了银色的外衣,好美,真的。

  欧阳,此刻的你,是不是也在想着我呢,有种爱情,只要曾经拥有,不必天长地久的,不是么?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