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抢了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想成为爱情的小傻瓜(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53 网妖网

  (四)

  迷迷糊糊地,做了个梦:雪,到处都是皑皑白雪,我顺着一排脚印往前走,踩的雪咯吱咯吱的响,每一步都好费力,没有太阳,我抬头看看天,好冷……然后我在前面看到欧阳的影子,我叫他,欧阳,欧阳,是我啊,他好像看不到我,直奔着一个方向走过去,我在后面追他,摔倒了,任我在雪地里哭喊,他都没回头,我的眼泪融化了满地雪花……

  “依诺,依诺,醒醒,是不是做恶梦了?”同屋的梅子推醒了我,“你怎么了?”

  “我梦到欧阳不要我了,梅子,我好怕。”

  “你们到底怎么了?”

  ……

  整夜我都没有再睡,想着欧阳的好,想着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甜蜜的日子,我明天这些美好就会成为回忆,也许我和他之间从开始就是个错误,上天弄人,即使是错误,也是个最美丽的错误。

  萧瑟深秋,校园里满是落叶,这里有我们曾经的幸福,我靠在他身上,多少羡慕的眼神,可以任性的撒娇,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脆弱的女人,真的,尤其是被他抱在怀里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不重要了,,只给我一个欧阳,给我一个温暖的臂膀,他曾说过会给我幸福,给我整个世界的幸福。但是现在,我已经要不起了,注定是个薄命的人,因为我不可以对不起佟宁,即使用一辈子的幸福来换,我也不可以对不起她。

  后来我发高烧回家养病,佟宁来看我,我看着她消瘦的样子,觉得好心疼,真的,前一阵子她失恋都没这么憔悴,我和她说:“我会把欧阳还给你的,以后我都不会再和他见面了,他还是你的。”

  “我们已经分手了,从他喜欢你那天开始。从小我就什么都让着你,好好对欧阳。明天我走了,前两年老爸一直要我到英国读大学,现在手续办的差不多了,明天的飞机,别来送我了,讨厌离别的场面,我怕机场会发大水,她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可是她的脸比哭的还难看。

  ……

  “姐姐”我紧紧地抱着她,愧疚地话,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我知道都是因为我……”泣不成声……

  ……

  佟宁走了,没有送别,带着我给她的伤痛,一个人去了异国他乡。

  但是我和欧阳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失去了以前浪漫的感觉,我们之间多了佟宁的阴影,我再也快乐不起来,虽然这都不是我们的错,但是我背负了太沉重的东西,总觉得自己欠佟宁很多,又怎么有享受快乐的权利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