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原创:我的爱情宿命牌 扑克牌里玩转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7 新浪校园

  


  1

  “如果你爱得轻松,那是因为你爱得不够。”胡可佳把手里的扑克牌放在我面前的时候,说了这句话。

  我看见摆在我面前的,是梅花K。实在是很出乎意料的结果。

  用扑克牌算命是胡可佳的嗜好之一,自然算的多是关于爱情。我时常抨击小女生相信算命这玩意儿,可自己还是照算不误。都怪胡可佳,每次都说的玄玄乎乎的,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好奇心太强。

  这是认识胡可佳以来她第七次给我算命了,爱情,还是算爱情。男主角换成了林一凡,就是她们所形容的,那个我总是挂在嘴边,自称是用全身心去爱,但永远也得不到的神秘男人。

  胡可佳现在用一副新牌给我算未来的婚姻,因为是新牌的缘故,胡可佳让我自由选择洗牌的次数,我选七,因为我和林一凡都喜欢七,算命的时候我还是很虔诚的。只是结果很让人目瞪口呆,我竟然和一个梅花K男人结婚,梅花K.,意味着他能够给我钱用。

  冤枉哪,我呼天喊地,怎么到头来我还是嫁给钱……

  胡可佳在一旁撇嘴,极度不屑:“少来了,心里头还不是高兴得很,这年头还讲什么爱情,有钱用你就知足吧,总比我们现在嫌火车上这个贵那个也贵好……”“哎哎哎,小姐,怎么说我还是有良心的人,不过是算个命,你就把我归成物质女人,什么东西嘛!”

  “好好好,知道你爱你的那个林一凡,但你自己看看,你们只能走到今年,明年后年,他根本就不见了嘛。算了算了,好聚好散。”

  “我……”

  “知道你又要说你苦了,苦苦苦,姐姐知道你苦。如果你爱的轻松,那是因为你爱得不够。”

  胡可佳说完这句话,黑色的梅花K就放在我眼皮底下。

  我的爱情宿命牌,在2004年夏天的火车车厢里,被胡可佳算了出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