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我的爱情宿命牌 扑克牌里玩转的爱情(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7 新浪校园

  


  2

  肥皂剧时常会有这样的情节,没良心的女人辜负好男人,迷上坏男人,或者角色互换,好女人遇上好男人。原来这个世界上的爱情都是大同小异的,难怪一副牌就可以算出来。

  我好像正好是这幕剧的女主角,生活里有一个异性知己,几个保持暧昧关系的追求者,还有就是那个叫林一凡的男人。这样五六个男人,都不是我的男朋友,他们也都不完全属于我。

  爱情是什么?以前一度我以为我找到它的真谛了,现在我才明白它没有真谛,因为它没有道理可言。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男人把我当作唯一的女人来爱,但我对此麻木不仁;而另一个男人,他给我伤害和痛楚,我却不能克制爱他。

  前者是贾栎。后者就是林一凡,那个我总是挂在嘴边的神秘男人。我对他的爱,就像小说里时常描述的那样,我为他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疯狂,失去理智。虽然我们从未真正在一起过,但他给我的记忆深刻无比。

  我还记得,他说对我有过感情时,我心里的颤栗,我以为我终于等到幸福,可惜不是,他在那时候已经有了女朋友。他对我说了三次:“我有女朋友了。”这是一个咒语。

  2004年的秋天,他从我的生活里消失,和他说过的很多看似承诺的话一起不见。但是,我竟然还是无法抑制对他的爱。

  之前九月的一个晚上,他对我始终残酷的态度逼得我从他身边逃开,我一个人游荡在凌晨前的街道,我以为我被逼到绝境,就能够放弃他。

  第二天,他发来短信说:“对不起。”我发了一夜的誓放弃他,他用一句“对不起”就摧垮了我刚刚建立起来的决心。那一刻我顿悟,我还是无法停止爱他。

  之后林一凡一直不出现,因为他无所谓,他知道我还是爱他,他愿意跟我在一起,是想得到一种绝对的爱,他也是一个孤独的人。我对他,心甘情愿,不求回报。

  我想是他让我成熟起来,我开始冷静下来,恢复一点理智和正常,恢复我的大三生活。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