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原创美文:晚秋的季节 心中的牵挂留给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0:09 新浪校园

  


  作者:佚名

  在那个枫叶飘零多姿的晚秋/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蓦然又回首/让泪往心里流/想起说爱我到永久。

  每当听到这首《晚秋》,兰的心里总是拥上一股淡淡的忧伤,不禁想起那个流着泪给她唱这首歌的人。

  1

  那年兰大学毕业,由于不能分在一起,只好与好了4年的男朋友鹏分手。鹏分到了他的家乡,兰也如父母所愿回到了他们身边。

  兰每天孤零零的上班下班,过着简单的循规蹈矩的日子。尽管有父母的宠爱,兰仍感觉生活地很没味道,就象白开水。兰时常想起和鹏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鹏有宽厚的臂膀,时常把小小的兰裹在自己的怀抱里。兰喜欢那种温暖的感觉,兰就象个小傻瓜,抬着头用她细长的手指一根一根揪鹏下巴上的胡子。鹏有深井般的眼睛,兰总是喜欢用井来形容鹏的眼睛,她说自己就好象是鹏眼睛里的那只青蛙,不知道天高地厚。鹏有低沉的歌喉,兰最喜欢鹏抱着吉他唱歌时那幽幽怨怨的声音和那潇洒怡然的姿态。

  兰就这么被抱、被看、被唱了四年,兰变的更加单纯更加不谙世事。这使她本来就有着脱俗之美的脸上又多了一份单纯和率真的美。如今,离开了鹏的呵护她又增添了一份忧郁独立的气质。兰的超脱不知迷倒了多少男人。

  可是美丽的兰拒绝交男朋友,这使父母很痛心,后悔当初不该那么狠心的拆散他们。可是事已至此,也没有挽回的余地。该怎么办呢?父母为此搅尽脑汁。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