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木子小鱼文集--一半天使一半蝎子正文
原创心情:石榴爱情 一生有我陪在你身边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33 新浪校园

  樱树发来一张QQ贺卡。背景音乐是《一生有你》。熟悉不过的旋律。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感受我的爱。我把它存在收藏夹里,偶尔拿出来看。看见旁边的祝福语上的那段话:“猜我现在在干什麽,给你几个选择,1,想你,2,很想你,3,不能不想你,……”让我觉得难过。

  樱树有漂亮的眼睛,完美的睫毛,褐色的瞳孔。只是以前在视频的时候我看不清楚他的眼睛。我只能看见他在那边笑得很开心的样子,速度慢的时候画面定格,樱树就说我不应该戴眼镜,那样看不真实我的眼睛。其实我也有和他一样的褐色瞳孔,但是我那天刷的是绿色的睫毛膏,因为我涂了绿色的眼影。樱树说我看上去就像个苹果。

  很早以前认识樱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不吃苹果的男生。所以后来有一次我让他做的那道心理测试,他选的是石榴。我选的也是石榴。石榴的解释是童话般的爱情。再没有第三个人跟我们选的一样,我的朋友们都选了苹果,那代表了最现实和最温暖的爱情。只有我和樱树还像孩子一样,向往童话爱情。

  我没有告诉过樱树我也选的是石榴。很多人说,那是一种很难应付的水果,吃力不讨好,浪费时间也浪费精力。我喜欢石榴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是个很难应付的小女孩。小时候,叔叔在一个盛产石榴的地方工作,每次回家都带回来很多石榴。有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带着它们去学校。在上学的路上,一边走一边吃,剩下的放进书包两侧的口袋里,一路招摇的走进教室。那时候能够拥有一件别人都没有的东西,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那些石榴都长得很饱满,挤成一片的石榴粒,装满透明的汁水,泛出鲜红的色泽,晶莹剔透,像是妈妈的水晶项链。

  我小时候的梦想之一是水晶项链。像石榴粒一样的水晶项链,戴在脖子上,就像童话里的公主。在童话里,美丽的公主最后都会跟英俊的王子结婚。我其实从小就希望自己是童话里的公主,那样就会有一个英俊的王子跟我结婚。所以我会选石榴,石榴是我喜欢的水果,是我不能割舍的童年记忆之一。那麽樱树呢,他选石榴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不吃苹果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都是选石榴的孩子,我们都还存有美好的关于童话的想象。爱情是什麽,小时候我以为,爱情就是王子和公主最后的美好结局。其实爱情并不是这样的,这样的爱情太完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