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琐记:男生和女生甜蜜的十个瞬间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40 新华网

  旧情人

  某晚,请MM在大学边的一家饭馆吃饭,不想竟碰到已出国多年的前女友,遂三人同席。偶MM何等聪明,一眼便察知端倪,只装作不知。三人默默吃饭。不知何时又下起大雨,更添愁绪。席终人散时,前女友看门外风雨飘摇,神情一片茫然,原来她没带伞。MM见状,悄悄拉我到一旁说:“你送送她吧,反正我也有伞,今天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我默默摇头,一字一字说:“我不送她,送你。”MM再三劝说,我一言不发,终于眼瞧着前女友冒雨钻进出租车离去。

  肩并肩在伞下慢慢走着,我向MM坦白:“其实,她是我前女友。”MM的头轻轻靠着我的肩说:“这有什么,我也瞒了你一件事。”“什么事?”“其实,我没带伞……”

  美梦

  “昨晚我梦见你了!”MM在夜深人静的街上突然大声说,吓了我一跳。“是吗,那你梦见我们干什么了?”我笑眯眯的问。MM“嗯,嗯”了一会儿,忽然紧紧搂住我的胳膊,一脸幸福状:“不告诉你!”

  直到今天,偶还是没能从MM嘴里套出梦的内容,不过偶不会罢休的,还有一生的时间可以慢慢逼供呢:)

  买桔子

  一次偶惹MM生气了,送她回家时,一路上她都没有睬偶。偶垂头丧气之下,更加笨嘴拙舌,一句哄她的话儿都想不出来。眼看前面就是她家楼下的水果摊了,这一天就要这样郁闷收场了,MM忽然停住脚步,歪着头拿眼瞧着偶,一双闪闪发亮的眸子直瞧得偶心里发毛。就在偶暗暗运气准备迎接一顿臭骂的时候,MM把手一抬,纤纤玉指往水果摊一指,说了一句让偶热泪盈眶的话:

  “去,买一个大桔子来给我吃,我就饶了你。”

  结果嘛,当然是偶和MM亲亲热热的坐在楼下花园里,偶剥桔子伺候她吃啦,呵呵……

  拉手

  有时候MM也会惹我生气,而且气得不行。有一次我发火了,甩下MM就往前走,也不管她生不生气、有没有在后面跟着。前面是一条马路,我抬脚就过,忽觉有一只凉凉的小手从后面拉住我的手,拽了我一下。我一怔,一辆面包车就从我面前几寸处风驰电掣般掠过。

  后来具体是谁先道的歉,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我们的手就一直拉着,再也没分开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老师穿吊带进课堂?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