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我的爱情宿命牌 扑克牌里玩转的爱情(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7 新浪校园

  


  3

  2004年的秋天我自己疗伤,但是你看我的日记会发现,一个月之后,我就有了男朋友,因为只有另一个男人的爱才能抚慰我缺失的心。

  林一凡留给我过分深刻的记忆和伤痕,我只有用别人的爱去填补,只是那个人不知道。

  圣诞节是容易让人感到孤独的节日之一,寒冷的天气让我们都想有温暖,所以当陈辰出现在我面前,毫不畏惧地说他爱我的时候,我确定他能够给我温暖。

  胡可佳给我算命的牌中,代表爱我的人的红色方片就出现在2004年,果然被陈辰赶上了。我有点心惊,爱就爱吧。

  陈辰对我很好,好到让我以为我触到爱情的真谛,但从内心,我不爱他。我和身边众多女生一样,在我的大三全心呵护这份感情,因为我知道,和陈辰在一起,我可以活得很正常。

  那时候,林一凡已经消失不见,他突然出现的时候已经在国外了。我早知道他要出国的,我以前觉得我可以不在乎这些,其实不是。我还是爱他,并且只爱他一个人,我愿意单方面的付出,不求回报,因为他也不会回报。他有很多和他好的女人,他继续在她们中间游荡,他之所以能够那样毫不顾及的对我说那些话,是因为他信任我的爱不会变卦。

  我能付出不要回报,其实赌的就是他的那句“向来不信任天蝎座的人”,我想用时间证明,我的爱可靠。

  我和陈辰感情很好,因为他爱我,所以我可以牵制他。也明白为什么当初林一凡对我,可以那样残酷。当你不爱一个人,却明了他对你的爱的时候,你就有足够的理由去伤害他,因为你无所谓。

  没有人可以无尽的付出,这里没有回报,可以在别处吸取养分。我想,我之所以能够坚持对林一凡的爱,也因为在这三年的时间里获得了足够的养分,那就是陈辰的爱。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