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我的爱情宿命牌 扑克牌里玩转的爱情(7)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7 新浪校园

  


  7

  林一凡的再次消失,像是预料中的意外。虽然能预料,还是觉得意外,因为我始终太爱他,否则我的心不会在那一刻那样柔软,眼泪也不会那么轻易就掉下来。

  其实我一直想要告诉林一凡,让他千万不要把我弄丢了,因为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爱他的人只有一个。只是直到最后,都没有机会说。

  贾栎始终不放弃我,我完全能够明白,就像我始终没有放弃林一凡一样。贾栎对我的爱,和我对林一凡一样绝对不求回报,突然觉得这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可以有很多种,贾栎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能够给我的,是最现实的那种,也就是物质的。

  没有人可以无尽的付出。爱与被爱,付出和回报,相加就是宿命。我的宿命牌,是梅花K,突然觉得释然,至少我不会因为爱得太深而沉重,太沉重的爱,我们都负担不起。爱情,并不存在对与错,也无所谓亏欠。

  2008年的秋天,天空湛蓝,贾栎笑得很开心,因为我是他的新娘。他苦苦坚持的对我的爱,终于在两年的灌溉里开花结果,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原来他就是我的宿命牌里的梅花K男人。我的二十四岁,将在我的婚礼举行之时划上句号。

  很久不见的胡可佳突然在婚礼那天跳到我面前,我愣了又愣,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她一把抓过去:“哈哈,我还记得那副牌哦,简直太神奇了!看来你呀,就是一个物质女人!当时还不屑呢!”四年前的胡可佳就这个嚣张样子。

  “我怎么了,哎呀,很多事情我以后再跟你讲,现在说不清楚!”

  “事实面前,不用狡辩!”

  “哎哟,其实我也想不通,怎么一幅牌就能算出这样多的事情呢,看来爱情还真是没得意思的!”

  “算了算了你就不要打击我的积极性了,我算出来要等到三十岁才结婚的!”

  “啊?你还信……”

  “怎么不信!你看你算的都那么准!”

  “我晕……”我突然很开心,庆幸我们都没变,还是2004年夏天在火车车厢里旁若无人地用扑克牌算命的两个死女子。只不过四年的时间让我们都明白了,原来,我们的爱情,不过是一场在扑克牌里玩转的宿命。(文/木子小鱼)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