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我的爱情宿命牌 扑克牌里玩转的爱情(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7 新浪校园

  


  4

  三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2007年十月,我二十三岁,按照胡可佳算的牌,我将在这一年和林一凡,也就是我爱的人重逢。三年过去,一切都和牌里的命数一样走过来,我开始相信它,我相信我会如它所指地和林一凡重逢。

  11月11日的那次重逢,是林一凡出国三年后我们第一次见面。日子本身很搞笑,“光棍节”的傍晚,我和林一凡在路上相遇,我觉得是注定,不觉得诧异,倒是林一凡见了我有些吃惊。

  他走之前,我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女孩子,三年间我却飞快的成熟为一个女人。离开以前的大学已经一年,我在读研了。林一凡请我喝咖啡,我看清楚他的样子,和以前,也有一些改变,只是差别在哪里,我还是说不出来。

  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他笑,这句话反而使我们亲近起来。以前他对我说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我感觉撕心裂肺的疼痛。到了现在,面对爱情很多人都心如止水了,毕竟经历过后,幸福也好失望也好,很多人就不会再对爱情婚姻的东西有过高的幻想和期待,自然也就心如止水。

  很少有人像我,三年不见,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我告诉林一凡说,他的消失对我来说是一道分水岭,过了那道坎,我好像就长大了。他笑的样子还是和以前一样。

  如果说三年前的我对林一凡的爱恋是纯粹精神的,那么现在的我,做不到。从他回来,11月11日重逢之后,我们开始不断的见面,我甚至忘记陈辰的存在。

  我记得林一凡吻我的那个晚上,那时我突然感觉不安,因为和林一凡的吻像是初吻的感觉,我那时想起了陈辰,还不算没心没肺。但是我明白,在林一凡面前,我学不会拒绝,因为自始至终我就心甘情愿。所以我能给陈辰最公平的,就是在自己还没有完全沦陷的时候和他分手。

  分手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但是陈辰对我的爱,没有一点可挑剔之处。我不能说出真正的理由,说出来,就是几年的毁灭。我不能告诉陈辰,这三年来,我只爱林一凡一个人。

  我终于明白,所有的爱情都是一样,所以肥皂剧翻来覆去都是那些剧情。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