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我的爱情宿命牌 扑克牌里玩转的爱情(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7 新浪校园

  


  5

  陈辰不明白我为什么坚持要和他分手,他甚至想到贾栎。而我宁愿他以为原因是贾栎,这样至少我不用欠他那三年。

  贾栎是去年出现的,他对我,就像当年我对林一凡一样。他是我的研究生师兄,我进校那年他毕业,他的导师是收我的导师。

  没有想到他会爱上我,而且是在知道我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那么坚定。贾栎说,无论怎样,他都心甘。我只能对不起他的付出,因为我不会回报。他最大的悲哀就在于,他把我当作唯一的女人来爱,我却麻木不仁。我的残酷对他是怎样的伤害我很清楚,因为他和以前的我对林一凡完全一样。

  我无能为力,因为我爱林一凡,那种爱,也是绝对的,不能被替代。

  我找各种借口和陈辰吵架,这是最愚昧的方式,我也只有用这样的方式,他开始以为我是情绪使然,于是一味纵容,直到最后,他的耐心被我磨掉的那一天,他终于说,我们分手吧。

  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我耗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要让他先说出分手,这样我会好过很多,我不想伤害陈辰,他给我的依赖让我这三年走得轻松。一路走到今天,我不能告诉他,我一直爱林一凡。

  其实,在爱情面前,痛苦过的并不只有我一人。我这样安慰自己,然后站到林一凡面前。林一凡这次没有拒绝我,他的咒语在三年以后失效,我不在意他是否有女朋友,又或者是否结婚,我只想让我的爱情成为现实。

  如果我相信那副牌所说的,那么这一年我和林一凡会有很好的发展,后来也会,但是我们终究不会走到最后。而最后的最后,就是那张梅花K。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