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男生口述:我们7岁就一见钟情 标准的青梅竹马(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4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我们是同甘共苦的最亲密的朋友

  我和小琪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整个中学时代,我们一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升初三时,小琪被分到快班,而我被分到了慢班。小琪安慰我说,在她眼里没有快慢班之分,只要努力,同样可以取得好成绩。我用功学习,最终考取了一所比较好的中专,而小琪则考上了一所高中。

  刚上中专时,我觉得生活变得很迷茫。好不容易等到国庆放假了,小琪来找我,我们聊了很久。知道我中专生活的迷茫,她很为我担心。她告诉我,虽然我们以后不在一起上学了,但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摇摆了一个月的心一下子就定了下来。

  回到学校后,我马上给小琪写信,每个星期我都能准时收到她的回信。当她考得不好,我鼓励她;当我向她倾诉父母闹离婚带给我的痛苦时,她鼓励我要像个真正的男子汉那样,做他们的桥梁。

  因为有小琪的鼓励,我并没有像许多同学那样虚度三年的中专生活,毕业时,我以优异成绩被分到J市的一家大公司工作,小琪考进了一所本科院校的美术专业。

  听到她的笑声,我知道我的幸福降临了

  也许是小琪描述的大学生活让我有些自卑,那段时间我们有些疏远。

  一天,我在网上遇到小琪,她告诉我,她交了个男朋友。那一行行字出现在我眼前,就好像一声声惊雷在我耳边炸响。原来,小琪已经长大了,她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女朋友。

  我装出高兴的样子,祝她爱情甜蜜。想到她不会再向我说心里话了,从今往后,她的喜怒哀乐都会有另一个人来分享,我的心慢慢沉向谷底。

  就在我失落之际,几个月后的一天,小琪突然给我打来电话,哭着说和男友分手了。我一边安慰她,一边窃喜不已。

  这一次,我决不会再错过。等她情绪一稳定下来,我就迫不及待地在网上向她表白了:亲爱的小琪,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就让我们一起把你的伤口抚平吧,为你我什么都愿意。

  她没有直接答复我。半个月后,她突然打来电话,叫我上网去看她的留言。我飞快地冲进最近的一间网吧。小琪告诉我,刚上大学一切都不适应,和那个男生在一起是希望找个人互帮互助,在她内心深处,她一直觉得我和她才是最有默契的人。

  我高兴得像要疯了似的,马上冲到最近的电话亭给小琪打了个电话。接通电话的那一刻,我还没有开口,小琪就在那边叫着我的名字,欢快地笑着。我知道我的幸福已经来临。

  小志握住了小琪的手,那样开心地笑着,好像握住了自己的幸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