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永远不明白:为何女生既要性感 又担心走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40 海南新闻网

  男生女生虽同属人类,但却是两类截然不同的动物,无论心思言行都属南辕北辙,往往连在爱恋中的双方都难以理解,而这种不理解,又会如滚动的雪球效应般,越滚越大。所以爱恋中的男女,千万不要轻视小小的一个不明白。现在,不妨从尝试了解下列不明白的背后原因开始吧。

  男生总是不明白:

  ● 女友明明喜欢张学友,但她生日时,自己买了一张张学友的CD,并且包装精美送给她,却换来冷淡,甚至不满意的神色。

  ● 女友在某些日子,随时乱发脾气,毫不讲理。

  ●女生为何总对某些日子牵肠挂肚?如相识纪念日、初吻纪念日,当然还有她父母兄弟姊妹的生日等等,等等。

  ● 为何女生都喜欢毛绒娃娃、鲜花、婚纱相片?

  ●选择窗帘布时,女友和自己意见有别,但她总会在当时顺从自己的意见,但事后却总找机会发脾气一番。

  ● 女友在情人节前早表明无需送花但在情人节当天收不到花束肯定会郁郁寡欢。

  ●女生为什么会相信将乌黑的泥涂在脸上便能美容;又会认为电烫的眼睫毛会更加美丽?

  ●女生为什么很少喜欢畅谈哲学、理想、政治呢?

  ●女生放假时,宁可在家睡觉,也不愿到郊外走走。

  ●一个柔弱、依赖性强的女生,可以在剎那间变得非常决绝。

  ●女生为何害怕机器、电器等等;即使换一支日光灯,也要请电器工人代劳?

  ●为什么一些三十岁以上的女生,还会旁若无人地追着偶像尖叫?

  ●为何女生一方面要穿性感衣服,一方面又担心走光?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