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男生的忏悔:爱上文静的同桌 我却害了她一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1:36 《男友》

  那年,我的身边来了一位女孩,我深深地暗恋着她。但我的“情敌”竟是我们的老师,于是我做了一件令自己终生后悔的事……

  高三那年,我们高三(1)班进行了一次座位大调整。或者见我老实木讷,从不和女生搭界,享有“木头”和“榆木疙瘩”两大雅号,或者看我其貌不扬,“安全系数”较高,总之,最后是我这块木头和同样沉默少言却文静清秀的婷婷坐了同一张桌子。

  以前不和女生同桌,对女生向来是正眼也不瞧一下,我铆着一股劲一心扑在学习上,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考上大学,为自己打造出一个亮丽的前程,为我那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母争气。可自和婷婷同桌后,我发现婷婷虽然言语不多,长得也不是十分漂亮,但她腼腆而含羞的微笑里却透出一股特有的气质,更要命的是,她身上总有一股三月草莓的清新气息,这股气息笼罩着我,让我心猿意马无法自持。

  爱像四月的野草一样疯长,我深陷其中无力自拔。当熊熊爱火快要将我焚烧殆尽的时候,我把心事一股脑儿地告诉了我中学时代惟一的死党,绰号叫做“耗子”的司马浩。耗子听完我语无伦次的胡言乱语后,一阵怪笑:“嘿嘿,想不到我们的榆木疙瘩也有发情的时候……”我怒火万丈,又不好发作,只好小声央求:“别说得这么难听好不好,正经点!”

  “好,正经点就正经点!”耗子收起鬼笑,正色道:“那我就严正警告你,我们班任何一个女生你都可以去示爱,惟独不能去爱婷婷。不瞒你说,前几天我也偷偷给婷婷递过纸条,她对我还算客气,没让我当众出丑,但纸条八成是扔厕所了!别看这丫头不咋的,眼光挺高的,我们男生没有一个在她眼里,她暗恋的是我们的体育老师——花口哨!”

  “花口哨?这怎么可能!”这小子姓花,分到我们学校还不到一年,说是老师,其实比我们大不了几岁,因为无论上体育课还是做赛场裁判都喜欢在脖子上挂一只彩色口哨,于是我们私下里称他为“花口哨”。此人仗着自己长得高大帅气,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眼下正和医院的一个护士小姐打得火热,听说不久就要结婚了,婷婷怎么可能去当这种不光彩的第三者?

  “不是第三者,是暗恋!”耗子纠正说,“暗恋和第三者有本质的区别。”

  区别不区别,反正都是那意思。那一刻,我心里一阵发凉,嘴里嘀咕道:“你是不是胡说?你凭什么说婷婷暗恋花口哨? ”

  耗子叹了口气说:“你真是块木头,这种事还要凭什么?凭的是直觉!既然你不信,我们就试试,如果婷婷暗恋的不是花口哨,我趴在你面前学三声狗叫!”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