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生理课堂:男生如何应对难以启齿的私处疼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6:05 《青春期健康》

  文/紫云烟

  男孩,你有没有不可告人的私处疼痛呢?有没有这样的时刻,当疼痛来临时不知所措,延误了治疗时机,带来了终身遗憾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私处疼痛,当你遇到下面的情况,你就能按照文中的索引来处理了,不再手忙脚乱了。

  最危险的疼痛:睾丸疼痛

  口述者:王小奇 男 16岁 高一

  我是校队的短跑运动员,有一天下午,我在学校里锻炼,不小心从单杠上摔了下来。当时就感觉到了下裆处很痛,我正好坐在了一个大石头上,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回家了。

  没想到到了晚上,觉得睾丸那里肿了起来,开始发热发烫,我心里很害怕,但又不敢去医院。这多不好意思啊,如果医生要检查这里怎么办?出于侥幸的心理,我向学校请了几天的假,对妈妈说是摔伤了屁股,在床上躺了好几天。

  果然几天后,我看着睾丸那个地方的肿痛慢慢消失了。但轻松没几天,我发现在跑步的时候,那个地方会隐隐作痛,严重影响了我的跑步速度,被教练训了好几次。可我有苦难言了,谁叫我得的是那样不可告人的病呢?

  眼看着我就要被校队开除了,我这才着急了,我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做了检查,还教育了我,说我如果早点来治疗,就不会这样了。我的脸都红了,如果不是不好意思,我早该到医院来看看了。看来,这样的疼痛还真是忍不得啊!

  专家提示:睾丸疼痛可大体上分为两种情况,急性的持续疼痛和慢性的经常性疼痛。 急性疼痛多见于睾丸炎和损伤。睾丸炎发生时,附睾与睾丸肿胀和疼痛,有些还有尿痛、尿急、脓尿等症状。睾丸损伤一般有外伤史和局部的肿胀及瘀血,睾丸除剧痛外并有阴囊肿大、皮肤水肿。如果急性睾丸疼痛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就会变成慢性疼痛,疼痛较轻、泛化、具有放射性疼,所以不容易判断炎症的确切部位。

  当你发现自己的睾丸疼痛,一般自己判断较为困难,千万不要自以为是乱用药,最好及早找专科医生求治,以免贻误病情。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