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清华有男初长成_校园频道_新浪网
 
第一本水木清华blog的书--清华有男初长成
·书籍介绍
  这是第一本水木清华blog的书。其中《我的色同学》的阿牛非常“色”,但是非常可爱,他善良、真诚、大俗大雅,是一个阳光的高中校园男孩。本书反映了高中男女孩之间的生活,风格幽默而调皮,轻松而动人,真是当代少见的阳光而又真实反映中学生生活的原创作品。
·书目信息
定价:12.00元(免邮费)
电话:010-88390781 62764250(夜间)
Email:ysj@ecph.com.cn
邮购地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17号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文艺部 姚树军
邮政编码:100037
·编辑推荐




美院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煮面论清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好的大学时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华有男初长成

  提到“色”字,正常IQ的人都会浮想联翩,大概我算晚熟之流,读了研究生之后受本宿舍mm教导才开始开窍。因此,看到这个题目,我自然是嘿嘿的一笑,然后兴奋地告诉同屋,因为平时我们也会互称对方“色女人”。这种玩笑对我们来说,是学习生活之外很让人开心的娱乐了,如果没有这些关于“色”的互相调侃,生活该是少了多少色彩!我相信,很多大学生也是如此吧。只是没有想到,连中学生也是如此热衷于“色”的发掘。所以,我有理由相信,这本书一定精彩有趣……>>全文  [《清华有男初长成》书评]

知识出版社 出版作者:Lov定价:12元
>>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发表评论
 
 我的色同学
 

  纯真而又淫荡,聪明而又鬼马的阿牛,是我的色同学。他的故事“绝对真实”而又搞笑,长期占据水木BBS十大。原汁原味的中学生活,因为阿牛洒满了更多欢乐的阳光。

 喜恨无常 new!
 

  聪慧而美丽的女孩小雨,生来不幸拥有一个暴戾的爸爸。她成长的故事让你仿佛站在雨中的感觉,泪水和着雨水一起流下。

 网友热评
 

  《我的色同学》这篇小说,集中而真切地反映了高中阶段的男女生之间的生活,幽默而调皮,轻松而快乐,可谓少见的阳光色调的原创作品。

--北大中文系教授 董学文

  我中国现当代文学缺少阿牛这样的任务,百合,你的功劳大大地!这么富有爱心,可爱,又自我的搞笑人物!又真实!

--水木清华网友 shali

  我很喜欢你的文章,清新幽默,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打算印刷3000本你的文集赚大钱,可以么?

--水木清华网友 aaaaazcy

  有时候很讨厌那种虚伪的人,可是渐渐发现自己就是这种虚伪的人。
  能像阿牛这样快乐的生活,真是人生一大快事。我看后觉得心里非常不痛快,大有落泪的感觉。本来是一直在笑的。希望你能坚强一些,好好生活,美好的回忆就留在心里的深处吧。在那里有一片不会被人打扰的花园,还有几颗阿牛种过的树。

--水木清华网友 ifiamcloud

连载进行中,未完待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