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报复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24 新浪校园

  班里有个男生对我特别好,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问题、组织活动。慢慢地他喜欢上了我,可我却不敢接受他,因为在印象中,男人就是苦难的来源。就像爸爸一样,他给我的只是痛苦。有一次爸爸在打我时,我就说:你那么恨我,为什么生了我?既然生了我,为什么不好好疼我?你这样折磨我,不如一刀把我杀了!

  我并不知道,这个男生也会给我带来苦难。那时,有一次周末回家,那个男生说:“我和你同路,一起走吧?!”我同意了,在进我们村口时,看到爸爸瞪着红红的眼睛双手背在后面站在那儿。我特别高兴,以为是爸爸来接我了,一下蹦下了自行车,喊着:“爸爸!”并且对那个男孩说:我爸爸来接我了。那个男生笑笑继续往前骑车。

  我的笑在脸上没停几秒钟就发现不对劲了,爸爸猛地从背后抽出了一根胳膊粗的棍子,没头没脸地抡我,我躲都躲不掉。他一边抡一边骂我:“你这个小贱妇、扫帚星,人不大勾汉子。我让你勾!我让你勾!我打死你!我打死你!”

  那个男生没见过这样的阵势,急急地骑车跑了,我看着他跑,心里就想:“这就是看似喜欢我的人啊,男人真不可信!”爸爸打累了,我却没感觉,头上的血把我的衣服染红了,我努力不让书本沾上血,怕回学校被同学发现。爸爸让我站起来,走一步用自己的鞋甩自己一个耳光,于是我就赤着脚,走一步甩一个。耳光不响,爸爸就会抡我一下,比我自己打的疼多了。于是我就狠命地抽自己,就像那张脸不是我自己的一样。

  到了家,爸爸坐在那喝酒,口对口地灌。大概喝了两瓶白酒,就开始拿着菜刀比划着我,说:“我生了你,给了你命,就有权利要回来。”说着刀就往我的头上落下了……

  那把刀没有落在我的脸上,却紧贴着我的耳朵一下子钉在了门板上。因为在最后一刻弟弟抱住了爸爸的腿,爸爸的手偏了一下。当时我就感觉到从来没有的感觉,你们有过吓得大小便失禁吗?我告诉你们,我当时就吓得大小便失禁了。秽物顺着我的腿流了下来,我那时才知道,我害怕死亡。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不怕的,没想到当死亡与我擦身而过时我竟吓得失禁!

  因为我没想到爸爸真的会把刀落下来,虽然之前他用各种方式打我,我却一直不相信他会要杀了我!!那一刻,我决定报复!

  晚上爸爸酒醉沉睡,妈妈搂着弟弟也进入了梦乡。我看了看弟弟和妈妈,到妈妈的药箱里拿了一根注射针和一堆药水,把所有的药水混在一起,决定扎向爸爸的身体。我之所以采取这种方式,是因为我考虑到我拿刀一刀砍不死他,砍不死他我的死亡也就没有意义了,我决定杀完爸爸自己再自杀,安眠药就在我的兜里。

  拿着针看着鼾声如雷的爸爸,就是下不了手。我想到爸爸死后,妈妈和弟弟就会没有着落,我不想他们受苦,而我死了,妈妈肯定就会伤心。所以在几番犹豫之下,我排掉了针管里的药水。但是我实在太恨爸爸,就拿着针在他的腿上猛戳了一百多下,爸爸可能喝得太多,只翻了一个身就继续睡了。这时我发现妈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原来她已经醒了!

  我看了看妈妈没有说话,就回到自己的屋里,爬到床上,等着第二天爸爸和我算总账。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Lydia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