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二十七、拒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13 新浪校园

  二十七、拒绝

  不知大家看过《清华有男初长成》没有,我生命中给我以理解的悲剧性的男孩——阿牛,在我的生活中出现了。阿牛对班里的女孩都要试探性地追一遍的,当然我也会被骚扰,不同的是阿牛对我似乎更像是对朋友的玩笑。自然是拒绝他,而且不留任何情面,我知道他不会在乎。

  复读的最后的近4个月,经常和阿牛在一起聊天,甚至提到了我的爸爸妈妈,就是没提自己的初恋,因为觉得那是一件很伤心和没面子的事情。阿牛总是笑我太善良,要是他早就离家出走,早就在社会上打架斗殴连连闯祸了。我只能苦笑,深感自己的无能,又或者内心有一种愿望:让家里的人对我好起来,我可以为此不断努力。

  高三复读班的日子并不好过,我们被称之为高四生,言者语气中充满了不屑。而我们只是学习,大家的神经都是紧绷的。班里我和阿牛经常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从来不把家里的不愉快带到学校来,很少有人知道我在家是不开心的,很多人都认为我在家应该像个千金小姐似的备受父母宠爱。

  快要考试了,阿牛进行了秘密的第二次追求,这次大家都不知道,而我知道他是认真的。我没有接受,是因为我发现我的心里——该死的——还有那个人的影子,这个影子让我的心装不下任何人。也许我分不清自己是爱他还是恨他,总之就是接受不了别人。阿牛也很伤心,他的本意是能照顾我,两个人同甘共苦,一起考到一个学校。

  我决定考到南方的学校,考试结束,我考上了。

  后面的故事离大家就很近了,不同的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的个性,我的不羁都让身边的人头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七里香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