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孤独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3:59 新浪校园

  看着爸爸把弟弟抛上抛下地疼着亲着,我才发现印象中爸爸从未抱过我。后来,爸爸还是会打妈妈,不过不是真的打了她,而是一要快打时就先打我。有一天晚上,爸爸从外面回来,带着一身酒气。进门一声不吭,拿了门口的棍子就进来抡我,妈妈想上来护着我,被爸爸甩开了。那晚爸爸没用棍子打我,也没用巴掌。只是让我脱光了衣服站在门口的一块冰上,一站两个小时。那晚我对着漆黑的夜发誓:“有生之年,我要偿还他加在我身上的所有痛苦!!”

  我在家里什么都要做,弟弟虽然很小,却也发现了家里人对我不好,他也经常欺负我,经常打我一下,然后自己在那大哭。爸爸跑过来,他就指着我,于是爸爸就会劈头盖脸地一顿打,弟弟就在一边偷偷的笑。我还是什么都不说,爸爸打我时我就冷冷的笑,爸爸看到我的笑就骂我是扫帚星,我还是笑,仿佛生命中已经没有了苦难值得我流一滴泪。

  我不愿回家,喜欢呆在学校。哪位同学对我稍微好一点,我就特别感激,暗暗记在心里,一有机会就报答人家。很多同学邀我去他们家里玩,我都不敢去,因为我害怕看见他们的爸爸妈妈宠爱他们的样子。当然如果有人对我不好,我也会深深地记在心底,暗暗的告诉自己将来一定要让他(她)偿还!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陈慧娴] 千千阕歌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张柏芝] 星语心愿
[翻唱原音] 沙宝亮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