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三十、暴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13 新浪校园

  三十、暴戾

  不知是我的运气不好还是太好,一进大学的第一个月就有个男生给我写了长长的情书,言语温存。记得那个男生黄黄的头发,长长的腿,其他的可能就是他的声音最让我有印象,听起来特别像给唐老鸭配音的李阳的声音。总之,不管如何我拒绝了,初恋的男生的那种不负责任的分手让我对男生充满了不信任。记得和他谈了几句话,无非就是学习之类的借口,他好像还信誓旦旦的说:“追不到你,我大学不谈恋爱!!”

  结果,再说这句话的第3天他就给我宿舍的平平写了热情洋溢的情书,第6天他俩就手牵手在校园里浪漫了;平平还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我,仿佛是种挑衅,也仿佛是一种自卑。总之让我觉得女人就是很麻烦的动物,我试图分析过,但是每每都觉得无聊。也许就是黄头发的第一封情书写给了我的缘故,平平对我充满了戒备和仇意,这一点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大学的宿舍4人一间,有电视、电话、单独的洗手间、还有热水器、空调,每个人两个壁橱、一个组合书桌,条件算是相当小资了。平平住我的上床,每天晚上开夜谈会我总是沉默的,不知该和大家说什么。平平就喜欢说一些讽刺挖苦的话,尤其是对我,她就喜欢和我们讲她和黄头发的亲热镜头,什么牵手、拥抱、接吻之类的,还大谈特谈当时的感觉。宿舍里的其他两个人都在意犹未尽地笑,也许是没谈过恋爱的缘故,我听得出她们是兴奋的、欢喜的,对这种话题很感兴趣。

  平平开始问我:“你说是男上女下舒服,女上男下舒服?”

  我没说话。

  平平不甘心:“你不说就说明你觉得都不错,对不对?你和几个人有过?给我们介绍介绍吧!不要说你没有过呀,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了,蹭地从床上窜了下来,又蹭地窜到了上床,拉住平平的脖子恶狠狠的说:“你找死!!”

  平平没想到我会动手,因为南方人的习惯是对骂半天喝口水继续,很少动手。我的举动吓坏了她,也吓坏了其他两个人。我狠狠地掐住她的脖子,抵在墙上,就对她说:“你再说一句看看,你信不信我把你从窗户扔出去?!啊!你再说一句!”

  平平没命地哭了起来,大喊救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七里香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