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24 新浪校园

  混混的行为早就让我们班的男生很是气愤,苦于学校的纪律不让他们进行行动,只能报告班主任。班主任倒也是认真负责的,报告了学校的同时狠狠的警告我不许勾三搭四,气的我在心里把他的祖宗都骂了一遍。

  事情并没有结束,一天晚上,我们宿舍发生了一件事情。那晚大家照常上晚自习,照常回到宿舍,照常梳洗上床熄灯。可是到半夜一点的时候,我听到屋里有奇怪的声音咦咿呀呀的,好像是有人的嘴巴被捂住了而发出的挣扎声。我大喊一声:谁!

  我摸到了灯开关,猛地开了灯,就发现一个男人的背影从我的一个同学床上窜了下来,冲了出去。我依稀认出了他是我班的一个男生。这时大家全醒了,被侮辱的女孩坐了起来,一个劲地哭。宿舍的其他女孩吓坏了,一个个坐在床上哭。我从床上下来,拿了门后的一根棍子追了出去。发现那个人,钻进了男厕所,我冲进了男厕所,却发现他又翻出了厕所跑到了校外,虽然我爬墙技术也很好,但我没敢追出去,我怕不止他一人。好在我借着月光看清了这个人。

  回到宿舍,安抚那个女生,她说睡着睡着就觉得有人压着她,一睁眼就看见一个人在她身上,手在摸她,她想喊叫,嘴巴被堵住了。好在没有发生更恶劣的事情,我们舒了一口气,幸亏我发现得及时。女孩说那个人是我们班的男生,正好证实了我的所认出的。大家都不敢睡觉,我就拿着棍子,坐在门口替她们看着。分析了一下,原来昨晚一直负责拴门的女孩忘记拴了,所以那个人才能进来。我主张报告宿管员,大家都不同意,就七嘴八舌的说什么丢人之类的,说着说着,她们就说:“肯定是你(指我)招来的,老有男孩子注意你,他们肯定是冲着你来的,是因为你我们才受了惊吓,梅梅(那个被骚扰的女生)才会吃亏!”

  我气坏了,第二天一早就把这件事情报告了班主任,并且指认出了那个男生!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Lydia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