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学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57 新浪校园

  二、学校

  我两岁了,没了房子的爸爸一时间暴戾之气少了许多,主动向妈妈承认了错误,住到了妈妈的宿舍。妈妈看在了我的面子上也就原谅了爸爸,毕竟离婚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尤其是在他们那个年代。

  爸爸决定下海了,原因自然也在房子。妈妈的工作特别忙,没有时间照顾我,就把我送进了幼儿园小班。爸爸南下去了缅甸、泰国,又辗转去了越南、朝鲜、韩国、日本(后来知道的),这一去就没了音讯。我在幼儿园经常打架,大班的孩子老是抢我的玩具,还经常把我打趴下,按照我的性格当然不会示弱。找了一个大班的很壮的男孩子,给了他我的两块泡泡糖,收买了他让他替我修理那个整天欺负我的男孩子。终于我被老师找上门来了,妈妈一个劲地赔礼道歉,只好把我领回家。

  妈妈带着我过这很艰难的日子,可是我却没给妈妈省心,还闯下了大祸。医院院长一直觊觎妈妈的美丽,又看爸爸不在家,所以经常骚扰妈妈。妈妈很烦她,一直拒绝。有一天晚上,他竟然跑到宿舍的门口一个劲的敲门,让妈妈放他进去,妈妈不同意,他就威胁妈妈要开除妈妈。妈妈就是不同意,后来他就走了,妈妈抱着我哭,对我说:“小雨,记住这辈子一定要嫁个好男人,一定不要被男人欺负!”

  我气坏了,第二天跑到妈妈的办公室,对着妈妈的同事就说:“院长昨晚想欺负妈妈,一直敲我家的门,院长是个大老虎,院长是坏蛋。”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妈妈被院长开除了,原因是医院超编,实际上是因为我。妈妈没了工作,宿舍也被收回了,百般无奈之下,妈妈带着我回了老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奕迅] 十年(抒情)
[翻唱原音] valenti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