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我的恋情迟到了 失掉友情也丢了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5:34 《倾城》

  作者:王宁  [欢迎投稿]

  女生宿舍楼502室,我穿着吊带背心钻进赵小栗的蚊帐,她正抱起一只大脚丫往嘴里送,300度的近视镜后,一双眼目露出贪婪--我笑得前仰后合,“小栗,你,你居然吝啬到躲在被窝啃脚丫儿。”

  赵小栗拿着剪子和指甲刀冲上来,扬言断我一头青丝,我抱头逃窜,蚊帐被扯下来,一小半搭至肩膀,一大半拖在刚洒过水的地面上,斑斑的黑洇出来,我扭过头,镜子里,我像披婚纱入教堂的准新娘,而身后的小栗,气急败坏拽着蚊帐的模样一点都不像有着苹果脸蛋儿的稚气女童。“小栗,你还是日后做我伴娘的好。”嬉笑怒骂间,灯熄了。

  我和赵小栗挤在一张床上,头靠着头,说悄悄话。赵小栗是我在这所省内第一高校的惟一死党。为人豪爽,大大咧咧,属心无城府型。我是本市人,周五没课,我让赵小栗一同上我家看影碟《snow falling on cedars》,因为我喜欢里面的男主角,更喜欢影片里他饰演的亚瑟有着一颗温柔心的男人

  一边往楼下走,一边不停地挠胳膊上红肿的大包。一夜沉睡,没有蚊帐的报复是,我和赵小栗分别被蚊子亲吻数次,不同的是,我的在右臂,她的则位于薄薄的唇间。我悄悄地耳语赵小栗:“你没发现你正以立次方的发育速度受到路遇男生的注目。”话音未落,赵小栗“啪”一声,以掌掩口。

  正前方,肖明锋拎一只球拍往我们的方向大步迈进。趁他还未注意,我拉着小栗绕过花坛直奔学校的南侧门。站在熙来攘往的大街上,我笑得肚子都疼起来,气得赵小栗着实给我吃了一顿“赵氏爆炒栗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