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我用咖啡套住了射手座男人的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7:17 《倾城》

  作者:爱七七  [欢迎投稿]

  我是狮子座的女生。还是在念大学的时候,我就疯狂地迷恋上了星座理论,每每逛书店,只要发现有这方面的新书,必定统统收购。直到大三的那年元旦,宿舍快熄灯了,其它五个姐妹才陆续约会归来,我琢磨了一晚上的话终于憋不住了:这辈子,我非射手不嫁!搞得她们几个都莫名其妙,异口同声地说:咱们淇淇被星座害死了。

  是的,大学都快临近尾声了,情人节还不能收到玫瑰是件很没有面子的事情。我不敢自称美女,但绝对不是恐龙,而且,在我们学校,女生人数只有男生的三分之一,应该供不应求才是。但是,我硬是撑到了大三还没有挑选到男朋友。这倒不能说我条件有多高,不过其中有一点是不可以随便的,就是他必须是射手座的。记不清这几年来有多少男生追求过我,但是他们要幺是青蛙,要幺不是射手。记得最后一个追求我的男生,我都差点儿送他了初吻,才忽然记起:你是什幺星座的啊?

  双鱼,怎么了?他还试图来亲依偎在他怀里的我,但是被我一把推开了,我们之间的暧昧关系到此结束。我也着实为他、为我们可惜,我只能感叹:你为什么就不是射手座的呢?

  老大一边摆弄刚收到的新年礼物,一边嘀咕:淇淇,搞不懂你,怎么相信那些鬼东西,射手有什幺好的?

  射手当然好啊,射手座的男生幽默风趣,热情大方,笑口常开,热心助人,和他一起,会感受到快乐和喜悦。这是书上说的,是科学。我打机关枪似的说。

  老二睁大了眼睛:晕,怎么说得和我男朋友一样?他好象不是射手座的啊。淇淇,你也别老挑来拣去了,什么射手不射手,那会害死你的。

  连刚刚成年的老六也站了出来:淇淇姐,大学不谈次恋爱,你以后会后悔的!

  但是我硬是抵住了舆论压力,一直坚持到了大学毕业。以至于在我的毕业留言册上,五姐妹统一口径地祝福我:早日遇到个优秀的射手座男。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