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每条马嘉鱼都要恋爱 爱他就在第一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6:45 《倾城》

  作者:似水流年  [欢迎投稿]

  册子上说这片海里有一种马嘉鱼,个性特异,游动时一旦认准方向,便勇往直前,拒绝变通。所以常常被渔民轻而易举的捕获,身死。

  我把脸埋伏进手中色彩斑斓的印刷品里,落下泪来。

  

  在见到林俊良之前,我不知道男人原来也可以如此性感。

  23岁的林俊良,长发,低腰且宽阔的第五街仔裤,恰到好处地泄露出些许紧实光滑的肌肤。成套的Heavy Metal,在他的颈项指尖闪耀着暗色光华。

  他身上有种好闻的味道,是花香果香和木香的混合,OPIUM的味道。

  这样的男人,天生应该从一个女人的身边流浪到另一个女人身边,阅尽世间春光。但是林俊良不,据说他数年如一日地爱着玲珑,从无转移。

  我一直是嫉妒玲珑的,从进公司的第一天起。无论家世、学历、外貌,她样样占尽先机。

  但从来没有一刻,我的嫉妒这般深重。

  我承认我好色。

  我从看见林俊良的第一眼起就爱上了他,不可自拨。

  

  我所在单位的是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经营各式民族味道的服装和配饰。我是公司的公关部经理助理,玲珑是被我协助的那个人。我,玲珑,林俊良,我们三人合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

  经常的工作是提着鼓鼓囊囊的文件夹,亦步亦趋地仰视她一丝不苟的套装和瀑布般倾泄的长长黑发。玲珑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魅惑,在大小小的聚会中,再拘谨再自持的客户,也能被她调唆得激情泛滥。这时候玲珑就会说哎哟我忘了给你们介绍这是才女舒小丫,我的助理。

  我得体地微笑,像每一片绿叶应该的样子。起初是不得已的掩饰。后来是习惯。

  

  回到家里,玲珑老调重弹地教育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主动点在外面要主动。你以后总有一天要独挡一面的。装淑女那套已经行不通了,现在流行的是粉红姐姐。

  我想说不是啊我不是装,我本来就是淑女。

  但终究没有说。

  林俊良在厨房做菜,哐哐当当的声音,有如刀枪乒乓。

  三人行的日子已经快一年了。

  林俊良对玲珑的好,所有的人都看得出来。除了每天早晚的准时接送,完全遵照玲珑心意的一日三餐,甚至连玲珑每次出门前的行头,都是由林俊良一手打点。

  粉蓝的针织连帽衫只有搭配白色直筒低腰系带运动裤才够清爽,奶茶色鳄鱼皮的紧腿裤当然不能少了夸张的POP项链……搞美术的林俊良,总有高人一等的审美视线。

  而我在一年里惟一的表现,是一天比一天消瘦。玲珑执着地给我订双份的宾家乐酸奶,每天早上喝到我牙痛。

  耀眼如玲珑,怎么能了解,世上还有暗恋这回事。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