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作弊歪调素描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9:08 东西南北·大学生

  作弊歪调素描

  考场中你干了什么

  偶考大学物理的时候,交卷是自己上去交的,临时看了一个兄弟的填空题,就在黑板那里改答案,老师过来问,我说名字写错了,考试结果下来一看……61。

  一次政治考试,最后一排一男生将课本摊在大腿上奋笔疾书,不料监考如乱马般悄无声息绕到其后,轻抚其肩。该生惊觉,面不改色曰:对不起,桌子里东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让它待在腿上。随即低头继续疾书。全班倒。

  女生把字写在大腿上,被监考得男老师看见了,叫她站起来,就是不敢叫她把裙子翻起来,结果那个女生考了第一。

  以前考外教的,可以带字典进去。狂多人带电子字典或者PDA之类的,内容都先输进去了。最夸张的是有一门的东西非常多,有几个女生就一人录入一部分,然后考试的时候,无线传输……

  我有个同学大学考英语,他买了一盒绣花针,然后把老师所说的考试内容刻提前刻在了书桌上(我们的书桌是那种发亮的硬板),正正的看是看不到的,只能斜着看才能看到,他刻了一下午,刻钝了N个针,最后手都麻木了,然后扔了一本书在桌子上占座。我想那张课桌会成为以后师弟、师妹们抢占的一张。

  我最赚的一次是什么也没有准备,一心以为要死定了,已经准备好重修费了。来到考场坐着发呆,结果监考老师要求大家换位子,我到新的位子坐下一看,哈哈!所有的答案都抄在桌子上,而且抄的很全!四处张望一下,发现一位兄弟正双眼喷火地盯着我!哈哈,结果这门课就顺利通过!

  有个强人考试快结束时在那里悠哉悠哉看着监考老师傻笑,老师走过来问:考的怎么样,不错吧?他同学答:考得怎么样我不知道,你得问我前边那个。

  某晚进行开卷考试,可以看书,不能请人代考。一同志晚上要陪gf,临时找人代考。这一哥们正看王朔的书,把资料往书里一夹就上考场了。监考的是一新毕业的女老师,见这哥们眼生,就想看一看他的脸,哥们当然是猛低头了。女老师不依,弯腰,哥们猛低头并翻书。正好翻到《我是流氓我怕谁》,女老师一看吓回去了。后不甘心,快交卷时又去看,哥们又低头翻书——《我不风流谁风流》。

  大学政治考试,考前全班央求老师画重点,谁知老师牛眼一瞪:“怕什么?随便写!考卷最后是我批!”众狂喜。

  一次终考。发现教导主任监考,心寒阿……只见他发完卷子后,一声大喊:“你们不要作弊。”人就跑出去了……我们当时都愣住了,等了一刻钟,不见他回来,就放心大胆的明抄了。

  大四的时候考最后一科,监考的是本校的研究生,自然是不把他放在眼里,结果考完交卷的时候见他摇着头颇感慨的说:你们都快要毕业了,连怎么作弊都没练好啊。

  冬天,教室暖气不好,一个学生穿大衣,左手带皮手套,右手答题,考试的时候,戴着手套的左手压住试卷,右手答题,但老师发现他还在作弊,因为他大衣里边在动,实际上他的左手早已经抽出来,用来在大衣下作弊,桌上实际上放的是一只戴手套的假手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