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未完成的故事 我曾经深深爱过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12 重庆大学生联盟

  作者:蝶起ǒ洛洛  [欢迎投稿]

  我已经忘记和迟蔚第一次相见的情景了。因为那时候吸引我全部注意力的,是迟蔚身边的培。

  或许培也注意到了我。用“或许”是因为这一点我不能确定。

  然后顺理成章地,我成了培的第N任女朋友。

  两个月后,我们分手。

  我不伤心。相处两个月还是陌生人,我没有必要伤心。但是眼泪却不争气地和压抑的心痛一样止不住。

  迟蔚把一切看在眼里。

  “没关系的,他又没碰你,以后还可以再找男朋友啊。”

  白痴的安慰。

  很快,我们都要升高二了。学校突然提出要重新分班。所有我熟悉的同学都在我的祈祷下和我分开——我只是不想再让身边的人提起那件令我难过事情——然而迟蔚却又和我分在同一个班级。

  我一开始不给他好脸色看,那件事情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伤口,仿佛迟蔚的出现就会让我感到疼痛。可是没有人能够一直用白眼来对待一个始终微笑的清秀男孩子。何况,我们还是同桌。

  迟蔚有时候会拿那件事情开玩笑,每次我都羞愧到想往他那张眉清目秀的脸上轰上个一拳半掌,不过这个愿望一直到高二结束都没有实现。那家伙惟一的作用大概就是让我在一年的时间里把培忘得干干净净。是谁说的,把伤口暴露在阳光下能够更快地治愈它。

  高二即将结束的时候消息传来:学校要分文理班了。一向是物理白痴的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文,而拥有理科脑袋的迟蔚也义无返顾地选择了理。于是,在清爽的天气里,我们打闹着道别。

  学校的文科班和理科班相距挺远的。我很少再见到迟蔚了。

  大概是习惯了他在身边的感觉,开始不自觉地想他。想他和我争论题目时的样子,想他赢了我五子棋洋洋得意的样子,想他刚从球场回来清汗淋漓的样子,想他拍着我说你现在只有长相像女生而已的样子,更想他弯起好看的唇角对我微笑的样子。想起来竟隐隐越越得觉得胸口好闷。

  后来听说,迟蔚有女朋友了,是传说中他追了6年的女孩子。

  刚听到消息时我并没有什么反应。可是当某天看到他和她一起走在校园里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天昏地暗。

  和培分手之后我开始无比谨慎地对待自己的感情,终于我才明白我是真的喜欢迟蔚。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