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恋爱敲门时 当一个笨蛋又何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7:26 网妖网

  作者:菊开那夜  [欢迎投稿]

  周末,一大群人出去郊游,我打了个电话再回到集合地时,只剩下一个小平头骑了辆破单车,左脚踩在地上。

  他脖子一歪,示意我上车。我别无选择的爬上去,拉了拉坐皱的裙子,车子晃动了一下,小平头严肃的命令我不要乱动。

  小平头极有骑单车的天赋,行云流水的赶上了大部队,阿九冲我一脸坏笑。

  到了云湖,小平头上下打量我,我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没见过美女

  他裂开嘴笑,没见过杨玉环,你可真够沉的。

  我笑也不是,怒也是不是。

  郊游真是顶无聊的事情,阿九这个花痴看上了历史系的赵安,死皮赖脸拉我来陪葬。我一再的哀求她放过我,让我周末睡个久违了好觉。她斩钉截铁的说,不行,都安排好了,你不去就是不给面子。

  为了证明我为友情两肋插刀,没奈何,只好硬着头皮来参加这见鬼的郊游。

  赵安他们在草地上铺了块白布,横七竖八的堆了各种吃的喝的。真是不明白,在哪不能吃,非要经过一番颠簸跑到野外。

  我一屁股坐下来,感到隐隐作痛。这草长得够坚韧不拔的,看别人都坐得极舒坦,为了不显得与众不同,只好默默不语。

  阿九倚着赵安,无限娇痴的要赵安帮她拿薯片,再看另外四男四女也极暧昧的搂搂抱抱。我猛然醒悟,这是一次恋人们的集体活动,而我,仿佛被他们编派给小平头了。

  安排,这就是阿九所谓的安排,瞧这小蹄子给我下的套。

  小平头正在口沫横飞的就魔幻现实主义小说大放厥词,他抽空朝我挤了个眉弄了个眼。

  我对这杂草忍无可忍了,站起身来朝湖水走去。

  云湖是个天然湖,湖水混浊,岸边几棵树长得歪歪斜斜,看上去和我一样无精打彩。

  郊游也不找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更可气的是,还有一种说不上名字的小虫子成群结队的横冲直撞。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