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两条路的天涯 捡来的初恋迟早要走(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11 武汉晨报

  3.让来的初恋还是要走

  在我19岁的时候,顾衿还是把最好的分给了我。

  那个在阳台拉琴的男孩万波,他的眼睛像星星,光芒射过来,就让我魂不守舍。我却是胆小羞涩的女孩,不敢多和他讲话,况且认识他,还是通过顾衿的关系,他们俩的关系要熟络得多。我亲眼看见他们开玩笑的样子,万波说错了什么,惹得顾衿瞪眼睛,他马上乖乖把脸伸过来,让顾衿狠狠地敲一下爆栗子!他疼得咧着嘴,一边吸气一边笑。

  我琢磨不清他们的关系,再和顾衿说话的时候,赌气似的没喊姐姐,直接喊了她的名字,而且口气很冲。我们一起到公园划船,顾衿把我们俩拉到一起,对万波说:亲她一下,你们就开始谈恋爱了。万波的唇在我脸上轻点了一下,我的耳朵立刻发起烧来。

  回家后顾衿满不在乎地告诉我:你们应该在一起,你们是一路的。反正我以后也不会结婚,有好的男生,我当然要先给妹妹。而且……她坏笑着眯起眼睛,像我这样的美女,什么样的找不到?我笑她自恋,两个人抱在一起笑成一团。我仔细瞧着顾衿,她的腿又细又长,那双丹凤眼极其妩媚。

  我和万波还是分手了,他说他还是喜欢比较闹腾一点的女孩,再勉强,我们也不适合。离开的时候我泪眼婆娑,为什么一个爱拉琴爱安静的男孩,不喜欢静静聆听他的我,却喜欢打断他音乐的人呢?我知道他的心在哪里,虽然我一直不肯说。

  然后我就去外地读书了,上大学,报志愿的时候我故意写外地的,因为不想再看见万波,可是又有点不舍。顾衿沉吟了一下,说:我知道你迟早是要离开我的,这是时间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