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明星粉丝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4:54 东西南北·大学生

  李宇春军团主力:

  石智勇、李承鹏

  奥运冠军石智勇是铁杆“玉米”,“我最喜欢那个帅帅的李宇春,她太棒了,连我这种没有音乐细胞的人听见她唱歌都想跟着扭。我现在一看到朋友就让他们给李宇春投票,谁不投我就和谁急。”

  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丝毫不假自己对李宇春的喜欢。他评论说:李宇春真的很“一姐”。她那冲上PK台热拥两个成都姐妹的气质性镜头。一滴眼泪洞穿了PK台,更洞穿了整个夏天。

  周笔畅军团主力:

  何炅、汪涵

  何炅在比赛中对着镜头就毫不掩饰自己喜欢周笔畅:“我觉得我坐在这儿就是来欣赏周笔畅演出的,我认为我没资格评价她的演唱,真的,无可挑剔。”

  作为超女主持人的汪涵也毫不掩饰对周笔畅的喜欢:“她单纯的个性和干净的气质很惹人喜欢,唱功又不错,我个人确实很喜欢她。”

  何洁军团主力:

  郭敬明、王磊

  受到无数少男少女追捧的青春写手郭敬明也是活脱脱一个“盒饭”,“她很可爱,希望她能够最后胜出。”

  音乐人王磊也是何洁的忠实观众,“何洁的表现很松弛,唱功又好,是一个唱将型的选手。如果我只能选一位歌手签约的话,我一定会选择何洁。”

  纪敏佳军团主力:

  徐静蕾、黑楠

  徐静蕾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佳迷”。徐静蕾不仅发短信投票支持纪敏佳,还狂热到主动打电话给纪敏佳,告诉她自己是她的粉丝,并表示要发动所有朋友给纪敏佳投票。

  黑楠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纪敏佳的偏爱:“你是

超级女声从海选到总决选以来,进步最大的,声音多变,音域宽广,很像惠特妮·休斯顿!”

  张靓颖军团主力:

  黄健翔、程青松 

  据著名“凉粉”黄健翔透露,中央台看超女的主持人,80%以上都喜欢张靓颖。黄健翔评价说,张靓颖把每首英文歌都诠释得很好,完美地表达了歌中的意境。他更直言“演唱2008奥运会的会歌人选就非张靓颖莫属”了。

  著名编剧程青松也是一名“凉粉”。程青松透露他身边有一大帮朋友也是张靓颖的歌迷,每场比赛朋友们都会聚到他家看,每一场比赛都会给张靓颖各投15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