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超女粉丝长春PK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4:54 东西南北·大学生

  鼎沸喧嚣的《超级女声》终于尘埃落定。让我们借着“超女”的余温,回顾一下长春的超女粉丝们街头PK的火爆场面。

  “笔迷”阵营

  无与伦“笔”,实力“畅”将

  PK武器:自制的周笔畅不干胶+万人签名条幅+如火的激情

  PK状态:在桂林路恒客隆门前,聚集着大群“笔迷”,手持大幅周笔畅海报,毫无顾忌地对路人高喊“请为07号选手周笔畅投票!”“请支持周笔畅!”

  “笔迷”宣言:周笔畅的优点一大堆——唱得好,多才多艺,小号、二胡和口技都很拿手,学习成绩优异,为人谦虚诚恳,每次在答谢评委和粉丝的时候,都是90度大鞠躬,有诚意、有涵养,堪称典范。

  出场人物:

  丁一女,20岁,大学生

  我从没有过这么严重的追星行为,也从没像现在这样激动过。她歌声中的震撼力,让我常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凉粉”阵营

  靓颖靓颖,靓声靓影

  PK武器:张靓颖靓照+宣传卡片+玫瑰

  PK状态:距离“笔迷”50米处,张靓颖宣传照片非常抢眼,“凉粉”们的“吆喝”更是先声夺人:“请支持0l号选手张靓颖”

  “凉粉”宣言:张靓颖一定会成为一名巨星,她的歌声已经证明了一切。她用灵魂为我们歌唱,我们用短信助她飞翔!

  出场人物:

  王旭东(男,18岁,大学生

  在我们的阵营里,有8个男生一起上街为她拉选票,这对于不愿张扬的男生来说,是极其罕见的。

  “玉米”阵营

  玉米无处不在,小宇无可替代

  PK武器:大幅海报宣传板

  PK状态:在“笔迷”的斜对过,“玉米”们高举着写有“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的海报,“推销”他们的偶像。

  “玉米”宣言:她的笑容如薰衣草般纯净,如向日葵般温暖,像凡间舞动的精灵,用心唱出每一个音符。她的真诚和自然打动了我们,灵动和活跃感染了我们,她的优秀超乎想象。

  出场人物:

  谢帅(女,14岁,中学生)

  春哥得到什么名次这是次要的,关键是她已经是我们的偶像了。我们永远支持她。

  PK战报

  在长春超女粉丝PK阵地上,“笔迷”明显胜出,周笔畅已经收到他们的万人签名条幅,并且在现场,他们还成功地把几个外国友人拉到自己的阵营里。“笔迷”的热情“敬业”由此可见一斑。

  一个长相颇有亲和力的女“凉粉”,不甘心落在“笔迷”和“玉米”后面,于是单枪匹马来到大街上拉选票,不仅争取到21个路人支持,还一口气为张靓颖拉到2000票,可谓是战果辉煌。

  相比之下,“玉米”们则要低调和谨慎得多。她们说,为李宇春拉选票,并不是想借此扬名,只是想为自己的偶像尽一点微薄的力量。

  在其它城市,曾经有不同阵营的粉丝PK到动武的地步,而长春的粉丝们则比较理性和友善,虽然他们的阵地相距不远,但是井水不犯河水,大家“各自为政”,特别是“笔迷”和“凉粉”,因为大家的偶像都是实力唱将,彼此惺惺相惜。

  四大超妈

  李妈妈:温柔贤惠

  从7月29日起,李妈妈就来到了长沙陪女儿,转眼间一个月就要到了,由于选手们进行的大都是封闭式的训练,大部分的时间李妈妈待在亲戚家为李宇春炖点鸡汤什么的。

  李妈妈和女儿一样,皮肤也很好,看起来人蛮和善的,既漂亮也温柔,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眯的,是个备受玉米爱戴的妈妈。

  周妈妈:时尚大方

  与卡通化、可爱的笔笔相比,妈妈与女儿其实并不像,周妈妈穿着一件粉红的上衣,提个黑色的包包,头发披肩,略卷,看起来很时尚。笔畅不到2岁时,她就把女儿送进了幼儿园,目的是不让女孩太娇气,并从小学会独立。

  张妈妈:坚强生活

  张靓颖在爸爸因病去世后,和妈妈坚强地生活着。

  与漂亮的女儿一样,张靓颖的妈妈看起来也非常的秀气,虽然她一般都不怎么化妆,但是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

  纪妈妈:让人感动

  让纪妈妈感动得落泪的是在8进6的比赛中,纪敏佳唱了一首《雪绒花》,“那是女儿唱给我的!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经常哼,佳佳就记住了。”当纪敏佳的妈妈听到女儿唱这首歌的时候,最想做的事就是冲上舞台抱着女儿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