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工业天津:知名企业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5:0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知名企业简介

  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1个全资子公司、29个中外合资公司和一个上市公司的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产品包括轿车、微型车、旅行车、轻型车四大系列220个品种。

  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控股集团公司,业务涉及信息、通信、广播音像、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办公自动化等六大产业门类。中环电子信息集团现有职工7.49万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1万人,占17.5%,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4890人,占全部专业技术人员的37.3%。

  现代电子(天津)多媒体有限公司

  现代电子(天津)多媒体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最大的工业巨子——现代集团在天津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是现代电子产业株式会社在天津投资最大的一家企业。主要经营CRT显示器、LCD显示器、PDP显示器及计算机外围设备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年产各类显示器300万台,营业额25亿元人民币。该公司连续三年名列天津市出口50强企业,开发区百强企业前茅。

  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

  中美史克是著名的跨国制药集团——葛兰素史克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医药公司,在中国合资兴建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其代表产品有:新康泰克、康得、芬必得、必理通、史克肠虫清、泰胃美、兰美抒、百多邦等,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中美史克公司的品牌和企业形象。

  今晚报社

  《今晚报》创刊于1984年7月1日,是全国城市晚报中较早的一份报纸。目前日发行量60多万份,发行范围遍及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行销海外,有中国晚报界“四大晚报”之一的美誉,也是全国首家荣获著名商标的报纸。今晚报社现已拥有《今晚报》、《天津老年时报》、《今日天津画刊》、今晚网和今晚报电子版等四报一刊一网一版。在中国报业协会排名统计中,今晚报社广告收入连续两年保持了全国报界总排名第七的佳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