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一封没有送出的情书:100天 我爱上了师姐(7)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49 新浪校园

  感情趋于低沉,我小心的克制压抑自己,你似乎也忘记一切,仍像以前那样,每个星期上课的时候让我见一次,在我焦急地等待中准时的出现,在我静静的看你的时候,不慌不忙的做着自己的事,似乎什么都没发生,在我跟你说话的时候,简单的答几句,对于一切,你仍像以前那样若无其事,下完课总是迅速的逃离我。那段时间很平淡,我们之间没有我期待的默契,也没有我忧心的尴尬。时间似乎好像白开水一样,没有味道,也许这样对我们更好,我仍然仰视着你的美丽,但是时间的平淡却逐渐淹没了我的胆怯,我们相识逐渐熟起来,我们交往逐渐自然起来。

  我不敢在我们之间再掀起什么波澜,虽然我知道那一天是必然的,但我想也许我们都需要有所准备。我让自己安于跟你做着朋友,安于孤独的思念你,思念中痛苦并快乐。感情安静的日子里,我习惯了失眠到很晚,透过窗户看着月亮想你,然后很早的醒来,朦胧的看着远处的路灯,捕捉着清晨的低吟,依然是想着你,想着你的好,想着你的美。十一月真的就要过去了,我不知道你的心离我还有多远,我不知道我走到了那里,我不会回头看,因为我根本没想过回头是路,然而我往前面看,却是浓雾笼罩,我找不到方向,更找不到路,我只能停留在原地,等待着命运的施恩,我似乎看到你的衣角飞扬,却如梦里一样的缥缈。在十一月那个最后的晚上最后的一分钟,我依然想着你,我给你发短信了,在对你的祝福中结束了难忘的十一月,迎来了希望的十二月……

  我们简单而比较愉快地交往在十二月里,我感谢你对我的宽容大度,我们加了QQ,我们几乎每天都发着短信,我纯朴的爱着你,你简单自如的应对处理着我对你的感情。这样的境况直到了我给你写信的前一个星期才变化,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想那么多,我一直以为你以不在乎的态度对待我的感情,但是当你那晚提出让我做你的弟弟的时候,我意识到你也在思考我们之间的问题,我深深的担忧着我给你带来的烦恼,我为我扰乱你平静的学习生活而不安。你的心是善良的,你想让我做你弟弟,让我体面的结束对你的追求,然而你却不知道那对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伤害,你亵渎了我爱你的决心,你轻视了我爱你的执著。

  眼看十二月就要过去,眼看我们一起上课的机会不再有,眼看这个学期就要结束,我不得不思考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从没想过放弃,然而追求你我又胆怯,你的话“如果你在这样,也学我们朋友都做不了了”一直在我脑海里,我害怕我对你的追求惹你生气,让我们的关系陷入尴尬的境地,也许你真的不跟我做朋友了,我不愿我们到那个地步。然而我不可能甘心于这辈子跟你做朋友,我们之间不可能存在纯洁的友谊,我不想再沉默,我要大胆的爱你,我多么希望你能接受……也许你考虑了好多,我也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