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一封没有送出的情书:100天 我爱上了师姐(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49 新浪校园

  十月二十九日是周五,在那个晚上的债与合同法课上,我们依然像以前一样上着课,似乎什么都没有特别,但是我在你的脸上你的眉头找到了一点隐忍的不舒服,我的情绪低沉下去,我感觉到你生病了,在你细微的动作中我分析到你感冒了。那晚上的两节课我没认真上,没有心思听课,我一直留心着你。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明白为什么短暂的时间里我就会爱你爱到骨子里去。不要以为我简单的把你的生病当作我追求你的一个机会,因为那一天我内心的感觉让我发现自己在用心爱着你。你的生病让我周末两天失魂落魄,我担心你周五没有去校医院,因为校医院周末不上班,同时我又担心即使你去了,校医院开的药太次,你的病没被治好。那晚我还想着你周六会不会去外面买药,我是否应该去给你买药,我给了自己一个又一个意见,但是都被我否定了,我陷入了长久的失落。也许我对你的病的注意、担心远远超过了你自己,也超过了我对自己,我知道那就是爱的力量。也许人生中那样为别人憔悴,茶不思饭不香的时候并不多,值得我那样的人除了父母也就只有你。

  周六,我在校园里徜徉了一天,你的病让我百无聊赖,心不能安,我希望能碰到你们中的一个,我想知道你的病况,但是一切枉然,校园里除了成对的情侣,更多的就是无数的光棍的树了,显得很萧条,跟我心情一样。那个晚上又是一个无聊失眠的晚上……周日,那天天气不好,早晨下雨,也降温了,我更担心你了。我去了A段,我知道你一般在那自习,我找遍了四层楼的所有教室,没有找到你,走到一层,我感觉阴云笼罩,我内心的天气也差极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是病重了,不然我想不出学习那么勤奋的你不出来自习的理由。

  巧合的事太多了,也许只能用我们的缘分来解释,在我正愁眉不展揣测你的病况时,碰到了Yxx,我跟她打了个招呼,然而我却没敢问她,我没胆量让她知道我喜欢你,因为我没胆量让你知道。眼看机会擦肩而过,我跟着她进了同一个教室,我想等她自习完了再问,但是她自习完出教室了,我还在座位上犹豫,等我鼓起勇气跟着出去,已经找不到她了。我知道她很大可能去了报馆,我跟着去了,似乎一切都已安排好,她真的在报馆看报,我跟她打了招呼,还是没勇气问,做作地看了会报纸,终于她看完了,要走了。我知道再不问,机会就真的错过了,我装作很随意的跟她谈到了你的病。我知道了你吃医院的药后病情更严重了,并且你没有去买药,我心中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只觉得很沉重。那个中午我心中一直想着我该怎么好,我很想给你买药,但是你会不会拒绝,除了拒绝你还会对我怎样,我不知道我从哪里可以找到给你买药的理由和勇气,但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给你买药。下午我又去了A段,依然是找你,也依然没找到你,依然是碰到Yxx,她占了个晚上自习的座,我也依然没有勇气跟她说我想给你买药。那个下午我又闷过去了,我认识到我必须做一个彻底的决定,思前想后决定的结果就是给你买药。晚上我去了A段,我去找Yxx,她在一层的一个教室里自习,我想让她替我把药给你。但是我在教室里没有找到,我只有去报馆找,也没找到,来回跑了几次最后还是在教室里找到了,但我依然胆怯,我知道我对她胆怯其实还是源于对你的胆怯。我在过道里来来回回的踱步,我心跳的厉害,我从前门走到后门,又从后门走到前门,来来回回,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从未有过的如此犹豫,也许我心中还是仰望你的美丽,其实认识你以来我一直摆脱不了自卑的情绪,我想追求你但又不敢,但是不追我又不甘心,我不想错过人生的唯一。时间过得很慢,我来来回回走了半个小时,终于下定决心进了教室……给你送完药的那个晚上我忐忑不安,我想着种种结果,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往后的时间里,从十一月一日那节商法课开始,你接受我的药后,似乎什么都恢复了平静,给你买了药我似乎也没什么牵挂了,只是依然担心你的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