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恋爱中,请勿打扰正文
塔罗牌爱情:从天而降的玫瑰 我找到了白马王子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29 新浪校园

  作者:彩玉儿  [欢迎投稿]

  “当你看到从天而降的玫瑰花瓣时,请大声说:‘我愿意’,幸福就会萦绕在你身旁……”这是塔罗牌对我的预言,我想破脑袋也不明白这里的奥妙。

  “喂!小心——!”

  也许是想得太“投入”了,走在马路上自己还不知道,差点就提前见如来佛祖了!幸好他及时把我拉了过来。

  他海拔还可以,身手比老鼠快,再加上一幅令人作呕的笑容,这就是我们班上那些庸俗女生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

  我微笑着对他说:“谢谢!”虽然本小姐这辈子也做不了淑女,不过,给“救命恩人”点“阳光”还是有必要的!

  “没什么,下次小心点!”他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当时差点没笑出声,老兄,还真“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啊!

  他突然指着我的校服说:“唉?你也是九中的啊?一起走吧!”

  你也是九中的?那为什么不穿校服啊!想和我一起走,这也太牵强了吧?看我怎么整你:“好啊,你哪个班?叫什么名字?下次我请你喝饮料,算是报答吧!”

  他好像突然受刺激了一般,说:“还是免了吧!让女生请客我多没面子呀!我叫皓辰,二年六班的。你呢?”

  小子,碰着我算你倒霉,你姑奶奶我就是二年六班的!于是,我用很奸诈的眼神望着他说:“是吗?!我就是二年六班的班长,自认平时工作做得还算不错,至少每个同学的名字还叫得上来,可你……”

  他听我这么一说连忙解释:“哦,我忘了告诉你,我是今天新转来的。没想到这么巧会遇到你!要不这样吧,今天放学以后我请你喝饮料,也请班长大人今后多多关照啊!”

  听他这么一说我不由得冷笑道:“像你这种大帅哥还用得着我关照?不过,兄弟一场别说我没提醒你,进教室之前你最好先把耳朵堵上!”

  “没那么夸张吧?”

  “信不信由你!”我顺手把一对耳塞扔给他。

  我们刚一进门,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直刺耳膜,就像四九年解放时一样,我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有你受的了!”

  自从他这个“校草”来到我们班以后,我这个“班花”立即黯然失色,他就是典型的“女生爱慕、男生忌妒”祸国殃民的料!每次下课,他都被一群女生团团包围,比追星族的气氛还热烈呢!偏偏他的成绩又好得不得了,老师疼还来不及呢,哪能拿他开刀啊!

  突然发现他从“人山人海”的间隙向我投来的求助目光,现在谁敢救他就是公然与全班女生为敌啊!可我雅轩横看竖看也不像是个见利忘义的人,算了,看在你是我“救命恩人”的份上,我豁出去了!

  我大喊一声:“喂,姐妹们!怎么几天不见,变得这么重色轻友啦!”

  从人群中传来一嗲声嗲气的回答:“要你管!想追皓辰哥哥后面排队去!”

  皓辰哥哥?真庆幸我没吃早饭,否则还不吐他个天花乱坠!“算我服你们了!想要皓辰资料的人到我这来吧!”果然招来了一群蜜蜂。

  我信口开河地编了一大堆资料,什么跆拳道黑带、对女生温柔体贴、篮球天才……所有我看过的杂志上的好男生被我来了个“大拼盘”,好在还算合情合理,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写文章骗钱的,不,挣钱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