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如果罂粟花开了 我们一起去撒欢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3:26 新浪校园

  

  到了最后,你之于我,一如灿烂的罂粟花朵之于夏天,一边灿一边烂,终究幻灭。

  如果罂粟花开了,你会不会带我离开。

  ——题记

  1 挥着翅膀的女孩

  读吊坚狗狗几天前写给她的: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和他的视频建立起来你就开始了我所以为的紧张与不安,也许是我自己的错觉而已,但你从床上下来在电脑面前忘“我”的投入(意思就是忘记我的存在的投入)。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又一次的沦陷,有时沦陷也是一种幸福,只要是你愿意。这个年代是容易让人变态的年代,有了沦陷的理由是可以义无返顾的,错过了也许就是一生的后悔,也许再坚持一下,就会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们还年轻,还有修复的时间。挺羡慕你的,因为你生活在了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有你的记忆,而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凌乱,强迫自己忘记了太多,于是自己成了没有故事的人,有心痛的感觉总比每天的平淡无奇精彩。其实很希望你们有结果的!真正的,虽然你说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是擦肩而过的,但是摩擦了,不论是不是强烈还是会有一点点的触动的啦,就算你们的爱情就像烟花,那样也不枉你对他的好。最恨付出没有回报。”

  这段话,缘于十天前她和他的对话。黑夜里的视频,再不会有的快乐。那种被坚狗狗称作忘“我”的投入的快乐。没有爱情,也就无所谓回报吧。如果我把一年弄丢了,又是怎样?

  如果我把自己弄丢了,你会不会带我回来?

  不过一年而已,却像良辰美景天里的烟尘旧事一样,烟笼秦淮月笼纱。朦胧的东西,总是美丽,朦胧的情愫同理。

  认识他,是十八岁的夏天。

  还是短发的女子,懵懂天真,以为笑容都是真挚且开心的。太多的东西不够真实。以为自己可以做天使当公主的女孩子,都是单纯且真实的。

  他站在她面前,头发黑而细碎,笑起来有无比熟稔的味道,只是他不太笑,那时候还不熟。熟了,就爱笑了。笑了,就飘摇了。用飘摇不完全,用沦陷更确切。像是那首歌唱的,我忘了这是第几次,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当她还是天真的女生的时候,遇见了本不该遇见的他。可是,夏天总会来的,不论是否有人愿意接受。该来的,总会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秋季时尚美眉(图)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