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塔罗牌爱情:从天而降的玫瑰 我找到白马王子(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29 新浪校园

  晚上放学的时候,我看到皓辰拎了两个大塑料袋从超市里走出来。大老远就听见他在喊:“雅轩,等一下!”看他那小样,拎着俩大包,站在我面前卑躬屈膝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我男保姆呢!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资料的?”

  我翻着白眼说:“麻烦你要点face好不好?这种好男人下辈子也轮不到你啊!”

  “可是,全中耶!”

  My God!想夸自己这招也太绝了吧!要知道,那些资料可是集了多少“好男生”于一身啊!

  “不过,你还落了一样!就是言而有信!”他举起手中的两个塑料袋继续说:“我说过要请你喝饮料,又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口味的,所以每个口味我都买了一瓶!”

  我把他又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说:“我听说过蛋白质女孩儿,像你这样,我是不是该叫你矿泉水男生啊?呵,这么多饮料,我怎么拿啊!”

  “那我送你回家吧!”

  “好啊!原来你早有预谋!不过,看在饮料的面子上,我饶你一回!”其实,我知道他并没有恶意,只不过有时太“可爱”了,让我忍不住想厥他!

  他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你喜欢什么花?”

  “玫瑰。”我顺口说道。

  没想到,这个回答却让他大吃一惊:“现在很少有女孩喜欢玫瑰了!她们嫌玫瑰太脆弱!”

  “哼!菊花坚强,情人节你送个菊花试试(菊花是扫墓时用的)!看她们不把你大卸八块!”

  “我发现我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喜欢你的与众不同!”

  “少来!专心骑你的车,摔着本小姐,我就让你见识见识真正的与众不同!”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