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故事:野猪美眉和猩猩哥哥的爱情三步曲(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27 新浪校园

  再相见,他想:其实这个丫头还是蛮可爱的,就像是一只粉红色的宠物猪,虽然她还很能吃;她想:其实这只猩猩还是蛮可爱的,就像是马戏团里的当红猩猩,虽然他有点做作。

  第二次见到阿杰的时候,是在鸽子店的时候,我说到做到,一定要吃只鸽子解恨!一步入店发现了阿杰的身影,咦?莫非他也有过鸽子在头上抛炸弹的不堪往事,所以也来此间接报复?但在发现与阿杰同坐的一对看似亲密男女后,我心中的浪漫细胞开始隐隐跳动,难道说一段不为人知的三角恋情正在谈判当中?我好奇万分地背对阿杰落坐。刚坐下就意外地听到有男生说:“瞧呀瞧呀,那就是园园,那个很恐怖的女生。”然后及时收了嘴。我深信我当时的目光可以烧掉一幢楼。紧紧地握握拳头,虽然我有杀人的冲动,可是我没有杀人的技术和勇气。狠狠地抛过去一个你活够了的眼神,叫上服务员点了两只烤鸽子坐在了他们的后面。心里想着,说呀说呀,我还有什么样的传言?是不是说我可爱无敌举世无双的可爱?

  很明显我竖起的耳朵在食物面前失态,因为当阿杰坐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嘴里还塞着一只鸽子腿。

  我盯着阿杰,鸽子腿滑稽地挂在我的嘴边。阿杰微笑地看着我,然后我做了一个我一生都为之后悔的动作,我拉出嘴里的鸽子腿,递到阿杰的面前,问阿杰:“你要吃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