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故事:野猪美眉和猩猩哥哥的爱情三步曲(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27 新浪校园

  后来,他想:如果认识了这只小猪,大学的生活绝对不会无聊;她想:如果认识了这只猩猩,大学的考试绝对不会再难。

  有人说一回生,二回熟。我和阿杰却是从“鸽子腿事件”后的第三次交锋才建立起了我们之间深厚的革命同志关系。

  教室的最后排有一个位置,冬暖夏凉,最重要的是,夏天的时候那里不会晒着太阳。那是我的御用龙椅。只是,那一天,我到教室的时候,那个位置上早就坐了一个人在那里低着头温书。

  我不客气地冲了上去,拔开低垂着的长刘海,嚷嚷:“让开,让开,这是本姑娘的御用座位。”却不想发现了一张让我恨到牙痒的脸,我当时真想死了算了。那个人是阿杰。

  阿杰的声音低哑哑地压过来:“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坐在我的身边,二是站到教授点名的时候。最后,请不要调戏我。”

  我吐血,拼命幻想着天上突然一道响雷轰死他,或是外星人突然来到抓走他去生理解剖。可惜外面天空阳光无限,外加还有响蝉的声音。我拷!我从来不知道我的杀人欲望高过我想要当一名白衣使者的愿望。愤恨地坐到了阿杰的身边,睡意早就消失了。我狠狠地瞪着他,想要将他看出两个洞来。后来有人告诉我说,那天的我是除了教授之外全班的焦点所在。

  很明显,在他眼里,我不是那个焦点,我就算是真的将他看出了两个洞,他也不会回头。就在我想要和周公再度相约在牵手的时候,阿杰的手伸在了我的面前,放下了一个饭盒,里面放着我最喜欢吃的蒸饺,天哪,居然还是热的。我开始觉得阿杰是个大好人。我很高兴我没有真的将他看出两个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