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故事:野猪美眉和猩猩哥哥的爱情三步曲(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27 新浪校园

  再后来,他想:其实是不是已经动心?对一只小猪?虽然有点不想承认;她想:其实是不是已经心动?对一只猩猩?虽然有点不想承认。

  自从吃了阿杰的饺子后,我和阿杰的交情就算是正式建立了。彼此也渐渐称兄道弟起来。但这也是时事发展所必须的,谁让我从不早起,我龙椅的看护工作全都落在了阿杰的身上。他是好学生,当然会每天早早地到教室,我是这样认为的。然后,从每天等待阿杰带免费的早饭进贡给我,发展到每天很自觉地伸手到阿杰的书包或是口袋里掏出我爱吃的种种零食。

  我总是边吃边问阿杰:“对哥们儿这么好是不是爱上我了?”阿杰却只是微笑着:“我从小的理想就是养一只宠物猪。”我沉默,手紧握,想着到底是从他的头打下去顺手还是直接掐死他好了。在这样一个美丽而宽敞的教室里摆上一具男性干尸也算是一件不错的装饰。阿杰却摸摸我的头:“猪猪乖哦……阿杰爱爱。”看,多让人愤慨!

  和阿杰熟了之后很喜欢每天跟着他到处发掘好吃的小食店,我们曾经整整地步行了两个小时到他说的一家绝世好面店去吃一碗牛肉面,到了之后却发现那里大门紧锁,门上贴着食品卫生局的一纸封条,上面还一只黑背大蜘蛛在爬……

  大一的时光过得很快,大三的时候,大家都开始忙着要考英语等级,我也开始着手准备托福了。阿杰就成了我免费的家教。可是因为他常常在我默单词的时候睡着,我就用口红在他的脸上画向日蔡,画忍者龟,动作很轻,然后一脸正经地陪着他去食堂吃饭,到篮球场打篮球。

  跟阿杰在一起的日子那么快乐,我开始发现,我似乎爱上了他,深深的,不由自主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