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他在这城市最高级的酒店向我表白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1:35 新浪校园

  后来,江经常带我参加一些工作应酬和领导宴会,闲暇时我就在他家玩,但,从不在他家过夜。江每天晚上看时间晚了,就送我回宿舍。从这一点上,我更加放心和他在一起。

  江会像大哥哥一样督促我给家里打电话,帮我解决一切自己处理不了的事情,将一些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经常带我去爬山,逛商场,这样我们的关系持续了两年,江不会那么傻,也曾问过男婚女嫁的事,但都被我一笑过了。

  在后来,我在教室,江打电话过来,很严肃且不容商量地说:“晚上请你去太平洋酒店,等我。”将从来没有如此严肃过,以前都是“小朋友,今晚干嘛?没事和我去吃饭吧。”我心里害怕了,又不敢不去。我知道她要说什么。我确实没想过要“嫁”给他。

  江在这城市最高级的酒店请了我,一间雅间,放着轻柔的音乐。摆着绚丽的玫瑰,燃着火红的蜡烛。我好喜欢这个地方,便热呵呵坐下来。故作轻松的问,还有谁?怎么还不来?江笑了:只有你和我。我的笑容停留在脸上,你升职了?我问。江没有回答。饭间,江一改往日活跃,倒是我费尽心机在讲话。有几次,我偷偷瞄江时,觉察到他强作镇静。终于,江似乎作了很大努力,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相处,我觉着我们很适合在一起,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

  我不知如何说,我紧张又幸福,紧张的是我始终没有想过会恋爱。幸福的是终于有人向我求爱了。我嘿嘿傻笑,我?你没有搞错吧?我还不到年龄呢!江看出了我的故意,说,我和你闹着玩呢!

  那天,江没有送我回宿舍。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欲将一如既往。只是少了些什么。

  江离开这个城市对我来说很突然,那是半年之后江因为工作突出,调到公司总部。

  再后来,我真的长大了,成熟了,觉得自己应该找个人嫁的时候了。但他已经离我远去,我的年轻,我错过了。正是在受到伤害时,被我一笑而过。

  江,你看到了吗?

  作者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