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口述:错误的师生恋 我怀上了老师的孩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4:29 武汉晚报

  她给我发来短信,说她虽然正值23岁的青春年华,心却像秋天的落叶,枯萎飘零。她拒绝所有的朋友开启她的心门。她说:陌生的朋友,我只想对你说一次,而后,将它们深深埋葬。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很累人的梦:我躺着在做美容,总是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子在我的脚边嬉闹,赶也赶不走。我的脚下都是湿的,梦里是无边的累,做完美容我浑身软得走不动。

  上周我去做了无痛人流,我心里很疼。孩子有13周了,之前,做完B超,那个女医生轻轻地说,胎儿长的很好很大。

  从医院出来,我心里难过极了,身边人来车往,我却仿佛游离在整个世界之外……

  老师掠过的眼神有一些温柔

  他是我高中语文老师。尽管现在我怀疑那些感情是不是爱情?但那几个词却还是触手可得:崇拜,迷恋,依赖,不甘心等等,

  我不记得具体什么时间开始迷恋老师的。虽然那时我还小,但我自信地认为他是个好男人。

  老师看上去很年轻,那时他30多岁了,看上去却像20出头。班上的女生课下谈论最多的就是他,他结了婚却没孩子,大家都觉得奇怪。我坚决不参与她们的讨论,在我,他是珍贵的,是不能轻易拿来说的。我写日记,把每天出现在我眼前的他,一丝不苟地留在我的粉红色小本上。

  老师上课风趣

幽默,总能把难懂的问题用很简单的语言解释清楚;老师个子很高,人很帅。他篮球打得很好,每一次的篮球比赛我都会去,看他在赛场奔跑,我的心很甜蜜。每天中午,在寝室的后窗边,我常能看到老师戴着棒球帽、骑着
摩托车
从菜市场回来的身影,车上挂着装了菜的袋子,那袋子在风中荡啊荡。每天晚上下了自习,老师又会骑着摩托车去接他老婆回来。老师的老婆很美丽很高挑很优雅,有一种贵族气质,他们很般配。每当看见他老婆从我身边走过,再看看自己单薄的身体和不合时宜的衣服就很自卑,心里想,什么时候我也能成为那样一个风情万种、成熟有魅力的女人。我觉得她一定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语文是我各科成绩中最好的,因为想引起老师的注意。高二下学期,一天晚自习的时候,突然,我的胃剧烈地疼痛起来。被同学扶到寝室后,越来越疼,后来晕过去了。同学去叫人,正好碰到骑着摩托车准备去接老婆的老师,于是他立即送我去了医院。老师对我很体贴,我从检查台下来时没有站稳,他的大手一把将我的臂膀紧紧握住,我感到老师传来的温暖,心里突然一动,脸红了。他跑前跑后,晚上12点多,他出去一下,就给我带来一个盒饭,我很感动。不知道是药的作用,还是老师的作用,我的疼痛感很快就消失了。

  从那以后,我觉得跟老师之间有了一种情感上的相通。每一次在校园里和他相遇,老师总是对我笑,笑得很温柔,很阳光,笑得我的心里一片柔情荡漾。我喜欢古诗词,多少沾染了些多愁善感,我经常会为老师的一个眼神遐想很久。

  思念归思念,但我却从未想过会和他怎样。只是在高中即将毕业,全班同学和各科老师合影留念时,我才有一点行动,我希望在最后的时刻和老师站在一起,并让这时刻成为永恒。照相时,我瞅准机会向老师靠近,终于照片上的样子是我紧紧地依偎在老师身边。在我心里,那张照片是我俩的合影,其它不过是背景而已,而且我可以堂而皇之的放它在枕边。

  拿毕业证的那天,人很多,我在人群中寻找老师的身影,但是没有找到,正在我失望时,老师骑着摩托车从我身后闪出,好像是故意。我看见他的眼睛从我身上快速略过,有一些温柔。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